討論串[問題] 請問摩男這樣是喜歡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loli (laloli)時間16年前 (2009/12/15 2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禮拜他從台北來桃園幫我慶生. 他帶了兩個小娃娃要一起畫畫. 所以我們各畫一個,然後幫他們拍照. 一切都感覺很好玩. 過馬路的時候,他也會輕輕抓住我,. 有車來的時候還會擋住我不給我過. 回到家的時候,他就下車拿了禮物給我. 還假裝要抱我的感覺,然後拍拍我說生日快樂. 回到家他說,下次該我計畫因為他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lmardidi (持續LAG..)時間16年前 (2009/12/10 23: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抱歉..我想不到標題只好先借用妳的也問一下問題 ~_~.............嗚嗚我也是有相同的問題耶~......希望好心魔男可以開釋一下,實在不想自作多情吶!.... 我和魔男算算認識有快10來個月了,都上演類似的戲碼... 最近越來越頻繁的聯繫.. 之前他鼓勵我出畫冊,所以我卯起來做了
(還有72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loli (laloli)時間16年前 (2009/12/10 20: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他認識了差不多兩個禮拜. 這兩個禮拜每天他都會打電話到我公司. 跟我聊天. 也會每天聊msn. 他也會問我去了哪裡. 有沒有吃飽. 他都說他遇到挫折就想找我講話. 我生日他也說要幫我過. 我也不知道 這樣他是對我有意思嗎. 還是只是把我當聊的來的朋友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