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沒有魔男有分手後複合的經驗?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日光,出發)時間16年前 (2009/12/04 09:4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我覺得先停止對他瘋狂的好,因為再這樣下去他只會覺得更煩. 畢竟魔男都是很固執的,他心裡已經下了個決定,你卻一直想改變他, 只會讓他更反感. 還是先變回他最普通最普通的朋友.(就是不要在常打電話給他,偶爾連絡就好.) 讓他有一段時間好好想想,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無論過多久還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73.218

12/04 11:31, , 1F
謝謝分享~我有回信了:)
12/04 11:31, 1F

12/04 11:47, , 2F
我也覺得一直找他他可能會覺得壓力更大
12/04 11:47, 2F

12/04 11:48, , 3F
我跟我家摩也分手過一次 一分就是一年...
12/04 11:48, 3F

12/04 11:49, , 4F
只是摩從沒放棄我(後來我才知) 但也不敢
12/04 11:49, 4F

12/04 11:50, , 5F
一直找我 怕我煩 所以我們只斷斷續續聯絡
12/04 11:50, 5F

12/04 11:51, , 6F
後來他忍不住開口 我們才和好的 祝福你:)
12/04 11:51, 6F

12/04 14:35, , 7F
謝謝
12/04 14:35, 7F
文章代碼(AID): #1B66cxE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66cxE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