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沒有魔男有分手後複合的經驗?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apriEri (大魔王)時間16年前 (2009/12/04 03:02)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 2人參與討論串2/4 (看更多)
原文恕刪,看到原po的文章心有悽悽焉...,
大概半個月前也和我家魔王鬧了一次,本來我們交往到那次之前,
每次我生氣著問他那不然要不要分手你選啊,
他都說捨不得,結果月初的一天晚上,因為心情很好,
魔王忽然說出了板上眾人皆知的那類木頭話,
我忽然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勁,就挑了這點鬧,
但他也是最近生活上還有很多別的事要煩,結果,
這一鬧,這次問他要不要分結果他竟然捨得了...,
原本說得有骨氣說就分開的話,不到半小時就後悔到無法呼吸。
之後的幾天過得渾渾噩噩,什麼事都無法專心,
而魔王在那幾天當中,像他說的一樣,會一輩子都對我是朋友順位裡的第一,
一切都像是沒有改變,但是某天晚上他還是說,希望我們就恢復成朋友,
索幸之前曾經說好要去看電影,他是言出必信的人,
而我把面對面好好談,保證再也不鬧當成挽回的關鍵,
因為,當什麼事都透過文字時,情感會變得太過理性,
而處於分手的悲傷也會透過文字傳給對方,
對彼此所有的未來和承諾都會顯得沉重。
之後,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去,已經將近一週都吃不下,
但一見面氣氛就越來越好,一切都像是沒有變過,
雖然我還是不敢像之前一樣順手勾他手臂,
看完電影之後,我說要去看夜景,沒有干擾又好好的兩人面對面,
先開心的逛了逛,之後勾著他的脖子在他耳朵邊,
輕聲的跟他認錯、撒個嬌,再好好的保證不會再踩雷。
馬上就合好了 T___________________T
整個就是大幸好...不管是什麼神我都太感謝了,
完全不想再經歷那種痛苦到無法呼吸的感覺,
感謝本板許多的心得文,
我覺得面對面,誠懇、讓他感受到心意、不要沉重,
這樣他才會得到繼續和妳走下去的動力,
魔的抗壓性很強,所以會一次一次的說捨不得,
但他一次捨得...,就不是輕鬆可以承受的,
而精華區有篇寫過,魔喜歡開朗的女孩,
也就是因為魔們平日就已經承受很多的壓力,
當壓力鍋爆炸,如果不夠聰明,轉換分手給自己壓力,
讓自己用被這樣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的一面去挽回魔男,
希望他為自己解除這樣的壓力,這對才剛爆炸的魔,
不也是一種強人所難嗎?
還是幫原po加個油,因為才剛痛過不久,知道那是非人之痛,
祝妳會想出好辦法挽回妳的魔男。
--
想當初,我就是抱著...自己踩的雷要自己擔的心情去挽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42.89
※ 編輯: CapriEri 來自: 219.71.242.89 (12/04 03:03)
推
12/04 04:00, , 1F
12/04 04:00, 1F
→
12/04 04:02, , 2F
12/04 04:02, 2F
推
12/04 04:08, , 3F
12/04 04:08, 3F
推
12/04 04:31, , 4F
12/04 04:31, 4F
→
12/04 04:31, , 5F
12/04 04:31, 5F
→
12/04 04:31, , 6F
12/04 04:31, 6F
→
12/04 04:32, , 7F
12/04 04:32, 7F
→
12/04 04:32, , 8F
12/04 04:32,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