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沒有魔男有分手後複合的經驗?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大魔王)時間16年前 (2009/12/04 03:02),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原文恕刪,看到原po的文章心有悽悽焉..., 大概半個月前也和我家魔王鬧了一次,本來我們交往到那次之前, 每次我生氣著問他那不然要不要分手你選啊, 他都說捨不得,結果月初的一天晚上,因為心情很好, 魔王忽然說出了板上眾人皆知的那類木頭話, 我忽然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勁,就挑了這點鬧, 但他也是最近生活上還有很多別的事要煩,結果, 這一鬧,這次問他要不要分結果他竟然捨得了..., 原本說得有骨氣說就分開的話,不到半小時就後悔到無法呼吸。 之後的幾天過得渾渾噩噩,什麼事都無法專心, 而魔王在那幾天當中,像他說的一樣,會一輩子都對我是朋友順位裡的第一, 一切都像是沒有改變,但是某天晚上他還是說,希望我們就恢復成朋友, 索幸之前曾經說好要去看電影,他是言出必信的人, 而我把面對面好好談,保證再也不鬧當成挽回的關鍵, 因為,當什麼事都透過文字時,情感會變得太過理性, 而處於分手的悲傷也會透過文字傳給對方, 對彼此所有的未來和承諾都會顯得沉重。 之後,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去,已經將近一週都吃不下, 但一見面氣氛就越來越好,一切都像是沒有變過, 雖然我還是不敢像之前一樣順手勾他手臂, 看完電影之後,我說要去看夜景,沒有干擾又好好的兩人面對面, 先開心的逛了逛,之後勾著他的脖子在他耳朵邊, 輕聲的跟他認錯、撒個嬌,再好好的保證不會再踩雷。 馬上就合好了 T___________________T 整個就是大幸好...不管是什麼神我都太感謝了, 完全不想再經歷那種痛苦到無法呼吸的感覺, 感謝本板許多的心得文, 我覺得面對面,誠懇、讓他感受到心意、不要沉重, 這樣他才會得到繼續和妳走下去的動力, 魔的抗壓性很強,所以會一次一次的說捨不得, 但他一次捨得...,就不是輕鬆可以承受的, 而精華區有篇寫過,魔喜歡開朗的女孩, 也就是因為魔們平日就已經承受很多的壓力, 當壓力鍋爆炸,如果不夠聰明,轉換分手給自己壓力, 讓自己用被這樣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的一面去挽回魔男, 希望他為自己解除這樣的壓力,這對才剛爆炸的魔, 不也是一種強人所難嗎? 還是幫原po加個油,因為才剛痛過不久,知道那是非人之痛, 祝妳會想出好辦法挽回妳的魔男。 -- 想當初,我就是抱著...自己踩的雷要自己擔的心情去挽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42.89 ※ 編輯: CapriEri 來自: 219.71.242.89 (12/04 03:03)

12/04 04:00, , 1F
恭喜^^ 以後千萬別再把分手掛嘴啦~
12/04 04:00, 1F

12/04 04:02, , 2F
我年輕時不懂事 初戀就是這樣結束的 = =
12/04 04:02, 2F

12/04 04:08, , 3F
事後花了整整兩年才從後悔的情緒中走出來..
12/04 04:08, 3F

12/04 04:31, , 4F
謝謝分享~話說我也是魔眷呢XD
12/04 04:31, 4F

12/04 04:31, , 5F
四任全都是魔王,但個性都不致相同。
12/04 04:31, 5F

12/04 04:31, , 6F
雖然他說他覺得不可能複合了,可是不知道
12/04 04:31, 6F

12/04 04:32, , 7F
為什麼我反而感覺更勇敢了(可能是知道不
12/04 04:32, 7F

12/04 04:32, , 8F
會再更痛了吧)
12/04 04:32, 8F
文章代碼(AID): #1B60j4u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60j4u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