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沒有魔男有分手後複合的經驗?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首先,我必須先承認我真的很白目.... 但也真的很幸運~. --. 我跟魔男認識七年,剛認識的時候有交往一年,後來因為諸多原因分手. 剛分手後沒多久他曾經很努力想挽回. (大概沒聯絡好幾個月,聽朋友說是魔男封鎖我的MSN,之後他又突然主動在MSN上敲我). 但有一部份是我看不懂他到底想幹嘛...=
(還有516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看到原po的文章心有悽悽焉...,. 大概半個月前也和我家魔王鬧了一次,本來我們交往到那次之前,. 每次我生氣著問他那不然要不要分手你選啊,. 他都說捨不得,結果月初的一天晚上,因為心情很好,. 魔王忽然說出了板上眾人皆知的那類木頭話,. 我忽然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勁,就挑了這點鬧,. 但他也
(還有802個字)
內容預覽:
有沒有魔男有主動提分手後. 女方挽留又複合的經驗?. 雖然分手兩個月了. 可是我還是很難走出去(第一次這樣@@ 以前都復原的超快). 更誇張的是... 我們才交往兩個月又一個禮拜 Orz. 可能是因為在甜蜜期分手,反而比以前三年分手的那次還難走出來. 不過我自認我們還滿了解對方的,因為也是當了很久的
(還有17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