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羯女&天秤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iser (借我咬一口)時間16年前 (2009/12/02 02:09)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 7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首先 先說 我們家也是秤男魔女配 也沒有不和或怎樣
在一起快1年 一直都很甜蜜蜜 每天都是熱戀期:)
只要有心 什麼星座都合!!
※ 引述《wuken2003 (益)》之銘言:
: 各位魔羯版的版友好
: 我是天秤男
: 在學校的一些活動中認識了魔女
: 而後來在MSN上聊的蠻愉快的
: 約她出來吃飯他也沒有拒絕
: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她的背景跟我有點相似
: 所以有很多想法可以分享
: 後來越來越常一起行動
: 但是週遭的朋友卻一直虧我們
: 而魔女總是對他們說我們只是朋友
因為真的只是朋友 魔女的回答是沒錯的
如果 她對你有意思 至少 會有點臉部表情
如果 是我有意思的人 我會很害羞的說 只是朋友
其實內心很澎湃XD
: 前陣子手扭到
: 她會關心我
: 因為手不能提重物
: 她堅持要幫我拿包包之類的
: 而她心情不好都會找我訴說
: 我很常載她出去到處玩
: 我的邀約她幾乎都沒有拒絕
通常 魔女對好朋友 都很好
所以 這也很難解釋成她喜歡你
: 後來漸漸的發現我喜歡上了她
: 可是她在網誌裡打說她對我沒有感覺
: 那篇網誌是有鎖密碼
: 可是被我猜到
: 後來她知道我知道了那篇網誌
: 她說原本就有要讓我猜到的意思
: 也跟我說了很多
: 她說她現在沒有信心
: 怕答應後又反悔
: 連朋友都當不成
從這裡來看 還會反悔 就是不夠喜歡
如果喜歡 不會是這樣 會點頭答應
然後一頭往裡面栽(我是這樣啦XD)
: 最近的情況是
: 她迷上了一款遊戲
: 玩的很投入
: 感覺上有點忽略掉我
: 可是我知道我跟她現在沒有任何名義上的關係
: 最近聊的東西也越來越少
: 之前她心情不好我還能安慰她
: 可是現在漸漸的她的問題都快處理完了
: 有種感覺我好像只是陪著她度過難關而已
: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 有種感覺變了的感覺
: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 不好意思讓各位看落落長的一大篇文章
: 其實打的有點亂
: 因為自己心裡有點煩
: 可能有我打遺漏的地方
: 可以推文問我我在詳述
: 謝謝各位ˊˋ..
其實 我覺得機率很低很低
雖然 魔女很金(不能打注音= = 試著用台語發音吧)
可是 面對喜歡的人 會不由自主有害羞的感覺
可以從臉部表情看的出來
既然她網誌都這樣打了 那麼 我想你要打破這座冰山是很困難了
在我的魔女觀點是這樣啦! 不一定適用全部的人
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93.26
推
12/02 09:08, , 1F
12/02 09:08, 1F
→
12/02 11:03, , 2F
12/02 11:03, 2F
推
12/02 11:18, , 3F
12/02 11:18, 3F
→
12/02 13:44, , 4F
12/02 13:44, 4F
推
12/02 15:20, , 5F
12/02 15:20, 5F
→
12/02 15:21, , 6F
12/02 15:21, 6F
推
12/02 22:57, , 7F
12/02 22:57, 7F
→
12/02 22:57, , 8F
12/02 22:57, 8F
推
02/02 14:36, , 9F
02/02 14:36,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