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羯女&天秤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借我咬一口)時間16年前 (2009/12/02 02:09),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首先 先說 我們家也是秤男魔女配 也沒有不和或怎樣 在一起快1年 一直都很甜蜜蜜 每天都是熱戀期:) 只要有心 什麼星座都合!! ※ 引述《wuken2003 (益)》之銘言: : 各位魔羯版的版友好 : 我是天秤男 : 在學校的一些活動中認識了魔女 : 而後來在MSN上聊的蠻愉快的 : 約她出來吃飯他也沒有拒絕 :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她的背景跟我有點相似 : 所以有很多想法可以分享 : 後來越來越常一起行動 : 但是週遭的朋友卻一直虧我們 : 而魔女總是對他們說我們只是朋友 因為真的只是朋友 魔女的回答是沒錯的 如果 她對你有意思 至少 會有點臉部表情 如果 是我有意思的人 我會很害羞的說 只是朋友 其實內心很澎湃XD : 前陣子手扭到 : 她會關心我 : 因為手不能提重物 : 她堅持要幫我拿包包之類的 : 而她心情不好都會找我訴說 : 我很常載她出去到處玩 : 我的邀約她幾乎都沒有拒絕 通常 魔女對好朋友 都很好 所以 這也很難解釋成她喜歡你 : 後來漸漸的發現我喜歡上了她 : 可是她在網誌裡打說她對我沒有感覺 : 那篇網誌是有鎖密碼 : 可是被我猜到 : 後來她知道我知道了那篇網誌 : 她說原本就有要讓我猜到的意思 : 也跟我說了很多 : 她說她現在沒有信心 : 怕答應後又反悔 : 連朋友都當不成 從這裡來看 還會反悔 就是不夠喜歡 如果喜歡 不會是這樣 會點頭答應 然後一頭往裡面栽(我是這樣啦XD) : 最近的情況是 : 她迷上了一款遊戲 : 玩的很投入 : 感覺上有點忽略掉我 : 可是我知道我跟她現在沒有任何名義上的關係 : 最近聊的東西也越來越少 : 之前她心情不好我還能安慰她 : 可是現在漸漸的她的問題都快處理完了 : 有種感覺我好像只是陪著她度過難關而已 :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 有種感覺變了的感覺 :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 不好意思讓各位看落落長的一大篇文章 : 其實打的有點亂 : 因為自己心裡有點煩 : 可能有我打遺漏的地方 : 可以推文問我我在詳述 : 謝謝各位ˊˋ.. 其實 我覺得機率很低很低 雖然 魔女很金(不能打注音= = 試著用台語發音吧) 可是 面對喜歡的人 會不由自主有害羞的感覺 可以從臉部表情看的出來 既然她網誌都這樣打了 那麼 我想你要打破這座冰山是很困難了 在我的魔女觀點是這樣啦! 不一定適用全部的人 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93.26

12/02 09:08, , 1F
金=矜持
12/02 09:08, 1F

12/02 11:03, , 2F
不能注音?我幫你..ㄍㄧㄣ~別水桶我~"~
12/02 11:03, 2F

12/02 11:18, , 3F
那個是特准的orz
12/02 11:18, 3F

12/02 13:44, , 4F
推這篇~請注意魔女的臉部表情XDDD
12/02 13:44, 4F

12/02 15:20, , 5F
推~ 快四年的秤男魔女熱戀中~~:D
12/02 15:20, 5F

12/02 15:21, , 6F
只要有心~~ 什麼星座都很合!!!
12/02 15:21, 6F

12/02 22:57, , 7F
推只要有心 獅子板都討厭魔女 但我跟
12/02 22:57, 7F

12/02 22:57, , 8F
獅子已經在一起快要四年半了(茶)
12/02 22:57, 8F

02/02 14:36, , 9F
浮出水加油→有心都可以的!!
02/02 14:36, 9F
文章代碼(AID): #1B5LlYCQ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5LlYC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