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羯女&天秤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首先 先說 我們家也是秤男魔女配 也沒有不和或怎樣. 在一起快1年 一直都很甜蜜蜜 每天都是熱戀期:). 只要有心 什麼星座都合!!. 因為真的只是朋友 魔女的回答是沒錯的. 如果 她對你有意思 至少 會有點臉部表情. 如果 是我有意思的人 我會很害羞的說 只是朋友. 其實內心很澎湃XD. 通常 魔
(還有126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魔羯版的版友好. 我是天秤男. 在學校的一些活動中認識了魔女. 而後來在MSN上聊的蠻愉快的. 約她出來吃飯他也沒有拒絕.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她的背景跟我有點相似. 所以有很多想法可以分享. 後來越來越常一起行動. 但是週遭的朋友卻一直虧我們. 而魔女總是對他們說我們只是朋友. 前陣子手扭到.
(還有4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