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還是很喜歡 想堅持下去
恩~~我很認真看完你之前的文章了
基本上我得說機會非常渺茫
因為你自以為是地騙了對方~而且還是很笨的騙子
想要制約對方~~結果被對方看出來這個想法
這會死得很難看
因為這會讓我覺得~你以為我是這麼笨的人嗎?
你只是想追我而不是喜歡我........
這兩個有很大的差別~
巨蟹記憶力非常好~翻臉也比翻書快!
所以不容易可以reset....
我不知道你的消失一段時間是什麼意思
對我而言那樣子的消失或許是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以上
找回對你的好感很難.......
我唯一能想到的方式就是很灑狗血地像是你成為他或家人的救命恩人
現在的你很難感動他~送他愛心便當給他任何多餘的問候都會變成你很煩
※ 引述《binceter10 (不認輸&認輸)》之銘言:
: 還是不死心來問一下
: 看到DANA大大推文中說沒機會了
: 可是我現在打電話給他還是會接 只是沒辦法像之前那麼自然聊天
: 所以我才想消失一段時間後再與她聯絡 用正常的心態和她做朋友
: 重新開始 讓她找回對我的好感 或者再次感動她之類的
: 這樣也還是沒機會嗎??
: 謝謝~!
: ※ 引述《binceter10 (不認輸&認輸)》之銘言:
: : 我的星座是: 獅子
: : 與對方的關係是: 沒有連絡的追求中= =
: :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 自從上次發覺他開始逃避我之後(我寫給她的信她說不知道該不該看
: : 有點逃避我對他的感覺)
: : 我已經2個禮拜沒打電話給他了
: : 到目前為止只有一次在線上丟他"最近還好嗎?"
: : 不過他有回"soso la" 僅止於此
: : 這期間忍住自己對他的思念 兩個禮拜了 本以為可以不會再想她
: : 沒想到這兩天一直想到她 想到之前曖昧的種種 想到她的可愛 都會笑一下那種
: : 我想再過一段時間 我會重新再去接觸她 這次會用正常的心態去面對母蟹
: : 在那之前 我有一些問題想問母蟹們 還請你們可以的話幫我解答看看~
: : 關係: 我主動搭訕她的
: : 1. 在曖昧期間 把我介紹給她的朋友們 說不管我們以後會怎樣
: : 我都想把妳介紹給他們 -->請問她對我是有好感? 還是單純想介紹@@
: : 2. 睡前會聊天一個多小時 一開始對我好像很有興趣 一直問我問題
: : 後來會聊彼此的興趣 規劃 週遭的生活與朋友等 最後還跟我抱怨她的工作
: : 甚至是他的內心深處的秘密 -->請問她把我當"好姐妹"嗎?
: : 3. 承上 在上述假設是曖昧的狀況下 她說"我們當好朋友吧" 但是之後還約我
: : 和她的朋友出遊 是一對一對的那種(多對約會) -->她是真的把我當一般朋友?
: : 我該怎麼解讀她那句話?
: : 4. 她跟我出去過兩次 互動OK 但是會提到前男友@@ 聊天的時候也會
: : 據了解他跟他朋友出去也常提到 -->請問這是個人的問題 還是蟹足都會這樣?
: : 跟我出去約會 還有講電話聊天會提到前男友 是把我當一般朋友?
: : 我大概想問的就是這些 等我覺得時間成熟了 我會再主動出擊的
: : 現在感覺又退回原點 要重新進入她的生活 感覺真的很有難度..
: : 但真的有一種非她不可的感覺 沒有在一起確這麼喜歡她
: : 希望各位蟹足們支持一下~幫我解答一下@@
: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7.65.108.45
推
10/09 22:47, , 1F
10/09 22:47, 1F
推
10/10 00:15, , 2F
10/10 00:15, 2F
→
10/10 15:30, , 3F
10/10 15:30,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