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還是很喜歡 想堅持下去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binceter10 (不認輸&認輸)時間14年前 (2011/10/07 16:09)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 4人參與討論串1/4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 獅子
與對方的關係是: 沒有連絡的追求中= =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自從上次發覺他開始逃避我之後(我寫給她的信她說不知道該不該看
有點逃避我對他的感覺)
我已經2個禮拜沒打電話給他了
到目前為止只有一次在線上丟他"最近還好嗎?"
不過他有回"soso la" 僅止於此
這期間忍住自己對他的思念 兩個禮拜了 本以為可以不會再想她
沒想到這兩天一直想到她 想到之前曖昧的種種 想到她的可愛 都會笑一下那種
我想再過一段時間 我會重新再去接觸她 這次會用正常的心態去面對母蟹
在那之前 我有一些問題想問母蟹們 還請你們可以的話幫我解答看看~
關係: 我主動搭訕她的
1. 在曖昧期間 把我介紹給她的朋友們 說不管我們以後會怎樣
我都想把妳介紹給他們 -->請問她對我是有好感? 還是單純想介紹@@
2. 睡前會聊天一個多小時 一開始對我好像很有興趣 一直問我問題
後來會聊彼此的興趣 規劃 週遭的生活與朋友等 最後還跟我抱怨她的工作
甚至是他的內心深處的秘密 -->請問她把我當"好姐妹"嗎?
3. 承上 在上述假設是曖昧的狀況下 她說"我們當好朋友吧" 但是之後還約我
和她的朋友出遊 是一對一對的那種(多對約會) -->她是真的把我當一般朋友?
我該怎麼解讀她那句話?
4. 她跟我出去過兩次 互動OK 但是會提到前男友@@ 聊天的時候也會
據了解他跟他朋友出去也常提到 -->請問這是個人的問題 還是蟹足都會這樣?
跟我出去約會 還有講電話聊天會提到前男友 是把我當一般朋友?
我大概想問的就是這些 等我覺得時間成熟了 我會再主動出擊的
現在感覺又退回原點 要重新進入她的生活 感覺真的很有難度..
但真的有一種非她不可的感覺 沒有在一起確這麼喜歡她
希望各位蟹足們支持一下~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2.248
※ 編輯: binceter10 來自: 122.117.32.248 (10/07 16:20)
推
10/07 16:52, , 1F
10/07 16:52, 1F
→
10/07 16:53, , 2F
10/07 16:53, 2F
→
10/07 16:53, , 3F
10/07 16:53, 3F
→
10/07 16:55, , 4F
10/07 16:55, 4F
→
10/07 16:55, , 5F
10/07 16:55, 5F
→
10/07 17:28, , 6F
10/07 17:28, 6F
→
10/07 17:33, , 7F
10/07 17:33, 7F
→
10/07 17:35, , 8F
10/07 17:35, 8F
推
10/07 17:56, , 9F
10/07 17:56, 9F
→
10/07 23:57, , 10F
10/07 23:57,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