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還是很喜歡 想堅持下去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不認輸&認輸)時間14年前 (2011/10/07 16:09),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 獅子 與對方的關係是: 沒有連絡的追求中= =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自從上次發覺他開始逃避我之後(我寫給她的信她說不知道該不該看 有點逃避我對他的感覺) 我已經2個禮拜沒打電話給他了 到目前為止只有一次在線上丟他"最近還好嗎?" 不過他有回"soso la" 僅止於此 這期間忍住自己對他的思念 兩個禮拜了 本以為可以不會再想她 沒想到這兩天一直想到她 想到之前曖昧的種種 想到她的可愛 都會笑一下那種 我想再過一段時間 我會重新再去接觸她 這次會用正常的心態去面對母蟹 在那之前 我有一些問題想問母蟹們 還請你們可以的話幫我解答看看~ 關係: 我主動搭訕她的 1. 在曖昧期間 把我介紹給她的朋友們 說不管我們以後會怎樣 我都想把妳介紹給他們 -->請問她對我是有好感? 還是單純想介紹@@ 2. 睡前會聊天一個多小時 一開始對我好像很有興趣 一直問我問題 後來會聊彼此的興趣 規劃 週遭的生活與朋友等 最後還跟我抱怨她的工作 甚至是他的內心深處的秘密 -->請問她把我當"好姐妹"嗎? 3. 承上 在上述假設是曖昧的狀況下 她說"我們當好朋友吧" 但是之後還約我 和她的朋友出遊 是一對一對的那種(多對約會) -->她是真的把我當一般朋友? 我該怎麼解讀她那句話? 4. 她跟我出去過兩次 互動OK 但是會提到前男友@@ 聊天的時候也會 據了解他跟他朋友出去也常提到 -->請問這是個人的問題 還是蟹足都會這樣? 跟我出去約會 還有講電話聊天會提到前男友 是把我當一般朋友? 我大概想問的就是這些 等我覺得時間成熟了 我會再主動出擊的 現在感覺又退回原點 要重新進入她的生活 感覺真的很有難度.. 但真的有一種非她不可的感覺 沒有在一起確這麼喜歡她 希望各位蟹足們支持一下~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2.248 ※ 編輯: binceter10 來自: 122.117.32.248 (10/07 16:20)

10/07 16:52, , 1F
我記得你的 對方是護士那個吧@@
10/07 16:52, 1F

10/07 16:53, , 2F
你的狀況 我覺得是 原本稍微有意思 但是後來那次
10/07 16:53, 2F

10/07 16:53, , 3F
你可能不小心踩到哪個雷了~~!!
10/07 16:53, 3F

10/07 16:55, , 4F
就我覺得1.有點好感 2.ㄧ半一半 3.試水溫中
10/07 16:55, 4F

10/07 16:55, , 5F
4.沒別的意思 就只是想提
10/07 16:55, 5F

10/07 17:28, , 6F
m....@@
10/07 17:28, 6F

10/07 17:33, , 7F
You'll never have chance. It's time to give up.
10/07 17:33, 7F

10/07 17:35, , 8F
Dana is right~~
10/07 17:35, 8F

10/07 17:56, , 9F
Agree Dana
10/07 17:56, 9F

10/07 23:57, , 10F
oh no~
10/07 23:57, 10F
文章代碼(AID): #1EZhFHyq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ZhFHyq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