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母蟹] 還是很喜歡 想堅持下去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7→)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nceter10 (不認輸&認輸)時間14年前 (2011/11/19 23: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終於見到面了 下班後整理一下買個好吃的蛋糕去探班. 她看起來很開心 也問我消失這麼久都做些甚麼. 她說她的朋友們都問我們怎麼了 她只說是我不理她了. 看得出來我們因為很久沒見 沒聊天了 他很努力的想找話題. 我聊了一下 怕耽誤他工作就說你先忙吧 她都說不會阿今天不忙(兩三次). 她說她一個人看電
(還有39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oki (大鳥兒)時間14年前 (2011/10/09 22: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恩~~我很認真看完你之前的文章了. 基本上我得說機會非常渺茫. 因為你自以為是地騙了對方~而且還是很笨的騙子. 想要制約對方~~結果被對方看出來這個想法. 這會死得很難看. 因為這會讓我覺得~你以為我是這麼笨的人嗎?. 你只是想追我而不是喜歡我......... 這兩個有很大的差別~. 巨蟹記憶力非
(還有5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nceter10 (不認輸&認輸)時間14年前 (2011/10/09 17: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還是不死心來問一下. 看到DANA大大推文中說沒機會了. 可是我現在打電話給他還是會接 只是沒辦法像之前那麼自然聊天. 所以我才想消失一段時間後再與她聯絡 用正常的心態和她做朋友. 重新開始 讓她找回對我的好感 或者再次感動她之類的. 這樣也還是沒機會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nceter10 (不認輸&認輸)時間14年前 (2011/10/07 16: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星座是: 獅子. 與對方的關係是: 沒有連絡的追求中= =.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自從上次發覺他開始逃避我之後(我寫給她的信她說不知道該不該看. 有點逃避我對他的感覺). 我已經2個禮拜沒打電話給他了. 到目前為止只有一次在線上丟他"最近還好嗎
(還有6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