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還是很喜歡 想堅持下去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不認輸&認輸)時間14年前 (2011/10/09 17: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還是不死心來問一下 看到DANA大大推文中說沒機會了 可是我現在打電話給他還是會接 只是沒辦法像之前那麼自然聊天 所以我才想消失一段時間後再與她聯絡 用正常的心態和她做朋友 重新開始 讓她找回對我的好感 或者再次感動她之類的 這樣也還是沒機會嗎?? 謝謝~! ※ 引述《binceter10 (不認輸&認輸)》之銘言: : 我的星座是: 獅子 : 與對方的關係是: 沒有連絡的追求中= = :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自從上次發覺他開始逃避我之後(我寫給她的信她說不知道該不該看 : 有點逃避我對他的感覺) : 我已經2個禮拜沒打電話給他了 : 到目前為止只有一次在線上丟他"最近還好嗎?" : 不過他有回"soso la" 僅止於此 : 這期間忍住自己對他的思念 兩個禮拜了 本以為可以不會再想她 : 沒想到這兩天一直想到她 想到之前曖昧的種種 想到她的可愛 都會笑一下那種 : 我想再過一段時間 我會重新再去接觸她 這次會用正常的心態去面對母蟹 : 在那之前 我有一些問題想問母蟹們 還請你們可以的話幫我解答看看~ : 關係: 我主動搭訕她的 : 1. 在曖昧期間 把我介紹給她的朋友們 說不管我們以後會怎樣 : 我都想把妳介紹給他們 -->請問她對我是有好感? 還是單純想介紹@@ : 2. 睡前會聊天一個多小時 一開始對我好像很有興趣 一直問我問題 : 後來會聊彼此的興趣 規劃 週遭的生活與朋友等 最後還跟我抱怨她的工作 : 甚至是他的內心深處的秘密 -->請問她把我當"好姐妹"嗎? : 3. 承上 在上述假設是曖昧的狀況下 她說"我們當好朋友吧" 但是之後還約我 : 和她的朋友出遊 是一對一對的那種(多對約會) -->她是真的把我當一般朋友? : 我該怎麼解讀她那句話? : 4. 她跟我出去過兩次 互動OK 但是會提到前男友@@ 聊天的時候也會 : 據了解他跟他朋友出去也常提到 -->請問這是個人的問題 還是蟹足都會這樣? : 跟我出去約會 還有講電話聊天會提到前男友 是把我當一般朋友? : 我大概想問的就是這些 等我覺得時間成熟了 我會再主動出擊的 : 現在感覺又退回原點 要重新進入她的生活 感覺真的很有難度.. : 但真的有一種非她不可的感覺 沒有在一起確這麼喜歡她 : 希望各位蟹足們支持一下~幫我解答一下@@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2.248
文章代碼(AID): #1EaMOSKP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aMOSKP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