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現在這種情況我該有所動作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orangering (orangering)時間15年前 (2011/04/07 23:14)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謝謝大家的回文,我看了真不知道要喜還是悲.
剛剛我打給他,沒想到他有接電話.我們就像平常那樣說話,
雖然還是我話比較多(多很多),講話途中有停頓,但也講了1個多小時,
聊些這幾天發生的事;本來有想問他對我的心情如何
最後還是沒問,想說等週末見面再說
現在我也搞不太清楚情況是怎樣...
我怕他會這樣一直循環下去,一陣子正常,一陣子又不理我...
也怕他像回文裡說的,對我已不認真,只是打發時間
雖然沒有劈腿或是作什麼錯事,但對我只是偶爾應付,這愛情我也不要
我擔心他只是狠不下心跟我分,所以就慢慢跟我耗下去
看會不會有一天我受不了自動走人...
不知道何時起我們走到這一步...感覺好糟喔
這種情況有補救方法嗎?
我會努力改掉遲到這壞毛病的...
另外我想堅持的事,我還是會堅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70.7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5
32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