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現在這種情況我該有所動作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orangering)時間15年前 (2011/04/07 23: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謝謝大家的回文,我看了真不知道要喜還是悲. 剛剛我打給他,沒想到他有接電話.我們就像平常那樣說話, 雖然還是我話比較多(多很多),講話途中有停頓,但也講了1個多小時, 聊些這幾天發生的事;本來有想問他對我的心情如何 最後還是沒問,想說等週末見面再說 現在我也搞不太清楚情況是怎樣... 我怕他會這樣一直循環下去,一陣子正常,一陣子又不理我... 也怕他像回文裡說的,對我已不認真,只是打發時間 雖然沒有劈腿或是作什麼錯事,但對我只是偶爾應付,這愛情我也不要 我擔心他只是狠不下心跟我分,所以就慢慢跟我耗下去 看會不會有一天我受不了自動走人... 不知道何時起我們走到這一步...感覺好糟喔 這種情況有補救方法嗎? 我會努力改掉遲到這壞毛病的... 另外我想堅持的事,我還是會堅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70.78
文章代碼(AID): #1DdTJmtL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dTJmtL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