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公蟹] 現在這種情況我該有所動作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回文,我看了真不知道要喜還是悲.. 剛剛我打給他,沒想到他有接電話.我們就像平常那樣說話,. 雖然還是我話比較多(多很多),講話途中有停頓,但也講了1個多小時,. 聊些這幾天發生的事;本來有想問他對我的心情如何. 最後還是沒問,想說等週末見面再說. 現在我也搞不太清楚情況是怎樣.... 我
(還有103個字)
內容預覽:
我的星座是:金牛.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maybe是挽回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大家好~又來討救兵了> < 文很長喔.... 我跟他目前交往1年半多,中間鬧過一次要分手,還差點遠距離分隔兩地,後來皆平安落幕. 他從今年農曆過完年後...嗯~開
(還有27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