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風箏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5/25 23: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很想去放風箏 像橘子紅了裡面的秀禾 風箏斷了 命也斷了 也許 那一天 應該不要聽你的話爬上岸邊 下去以後 就不會痛了 也不會知道 也不會記得 你不要我了 本來 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跟你說再見的... 沒有想到你會發現我在幹嘛... 一個人好好活下去... 希望你不要再說了 我辦不到! 你明明知道 我每一天匍匐在自己悽慘的淚海中 努力掙扎 只是因為 我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19.20
文章代碼(AID): #1FlwE-wG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lwE-w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