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風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trid1209時間14年前 (2012/05/25 23: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想去放風箏 像橘子紅了裡面的秀禾. 風箏斷了 命也斷了. 也許 那一天 應該不要聽你的話爬上岸邊. 下去以後 就不會痛了. 也不會知道 也不會記得 你不要我了. 本來 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跟你說再見的.... 沒有想到你會發現我在幹嘛.... 一個人好好活下去... 希望你不要再說了 我辦不到!.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trid1209時間14年前 (2012/05/21 22: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問過你 你真的願意停留在我身邊嗎. 你點頭如搗蒜. 我一次次捧著心放你身上. 一次次 跪在神明前 許願. 求 把你留在身邊. 只是 那麼多經文梵書 那麼多用心祈願. 湮滅灰飛在一陣風裡. 風起 你飛. 而我 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