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哭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3/07 22: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活了那麼大 第一次為了妳掉了那麼多眼淚 你還一邊嗆我 罵我 我當下心真的好痛 對你說的沒錯 我自食惡果 以前就是這樣對你 我沒話說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你要我馬上建立信任 我心都亂了 痛苦的絞痛著 我為什麼會一直掉淚 以前也不曾這樣過 這感覺真的好心痛 好難受 我不該再這樣了 調整自己的心態吧 難過痛苦給誰看 就該像你說的 對自己好開心輕鬆就不會那麼煩惱了 為自己想比較重要 或許就好過點 擦乾淚 不要再不值的落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8.65
文章代碼(AID): #1FLtPHXW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LtPHX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