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kocjackal時間14年前 (2012/03/07 22: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活了那麼大. 第一次為了妳掉了那麼多眼淚. 你還一邊嗆我 罵我. 我當下心真的好痛. 對你說的沒錯. 我自食惡果 以前就是這樣對你. 我沒話說.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你要我馬上建立信任. 我心都亂了 痛苦的絞痛著. 我為什麼會一直掉淚. 以前也不曾這樣過. 這感覺真的好心痛. 好難受. 我不該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xiety (焦慮)時間14年前 (2012/01/13 17: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曾經曾經. 我是很愛哭的. 愛哭包、死娘砲、沒GUTS. 吵阿吵阿的,到底是為何而吵. 怎樣的溫柔才不會變沒主見. 怎樣的忍讓才不會變沒自我. 怎樣的腳步才能夠讓彼此以同樣的速度一起前進. 對於簡單平實的生活無怨無悔. 對於壓力挑戰也能為了你面對. 但膩了終究是膩了. 如果有一種方法能夠緊緊抓住你的
(還有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