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哭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焦慮)時間14年前 (2012/01/13 17: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曾經曾經 我是很愛哭的 愛哭包、死娘砲、沒GUTS 吵阿吵阿的,到底是為何而吵 怎樣的溫柔才不會變沒主見 怎樣的忍讓才不會變沒自我 怎樣的腳步才能夠讓彼此以同樣的速度一起前進 對於簡單平實的生活無怨無悔 對於壓力挑戰也能為了你面對 但膩了終究是膩了 如果有一種方法能夠緊緊抓住你的心 我願意再下一次地獄、再成為一次惡魔、再出賣一次靈魂 再一次被自己所背叛 日復一日的過 到底是 到底是 到底是 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年頭,面對死亡,早就沒人願意掉淚了。 ---------------------------- 神阿 請賜我一個又正又死心的女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49
文章代碼(AID): #1F3_kYHC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3_kYH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