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什麼還是會難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到底幸福是什麼?)時間14年前 (2011/09/23 15:1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houngson (到底幸福是什麼?)》之銘言: : 已經一年半多了耶!!! : 都沒連絡了 : 也覺得自己好多了 : 結果一個網路不小心遇到 : 聊沒兩三句 : 又讓我心情跌到谷底 : 你這個前男友對我來說真的很可怕!!! : 我知道你在意我的感受 : 所以都不放你跟她的合照在FB上 : 可是今天 你問我婚紗照可以放在上面嗎? : 我發現我還是不能接受!!! : 其實你大可就放上去不要管我的!!! : 但是你問我了 我說希望不要 但又覺得 : 這種喜事我怎麼可以去阻撓別人 : 天阿 我真的還是沒放過自己 : 到底要到甚麼時候才可以對他完全無感阿!!!??? 今天 看到你的狀態改成已訂婚了 而你也寫了一封信給我 說了一些話 說真的 那封信 我很感動 我們十年的感情果然不是假的 很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我也跟你說 你就放吧 把婚紗照放上去吧 這是喜事 該被人祝福的 謝謝你祝我幸福 我也祝你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74

09/23 18:27, , 1F
你很棒
09/23 18:27, 1F
文章代碼(AID): #1EV37rdH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V37rd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