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什麼還是會難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shoungson (到底幸福是什麼?)時間14年前 (2011/09/23 15:15)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houngson (到底幸福是什麼?)》之銘言:
: 已經一年半多了耶!!!
: 都沒連絡了
: 也覺得自己好多了
: 結果一個網路不小心遇到
: 聊沒兩三句
: 又讓我心情跌到谷底
: 你這個前男友對我來說真的很可怕!!!
: 我知道你在意我的感受
: 所以都不放你跟她的合照在FB上
: 可是今天 你問我婚紗照可以放在上面嗎?
: 我發現我還是不能接受!!!
: 其實你大可就放上去不要管我的!!!
: 但是你問我了 我說希望不要 但又覺得
: 這種喜事我怎麼可以去阻撓別人
: 天阿 我真的還是沒放過自己
: 到底要到甚麼時候才可以對他完全無感阿!!!???
今天 看到你的狀態改成已訂婚了
而你也寫了一封信給我
說了一些話
說真的 那封信 我很感動
我們十年的感情果然不是假的
很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我也跟你說 你就放吧 把婚紗照放上去吧
這是喜事 該被人祝福的
謝謝你祝我幸福
我也祝你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74
推
09/23 18:27, , 1F
09/23 18:2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