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什麼還是會難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oungson (到底幸福是什麼?)時間14年前 (2011/09/23 15: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 看到你的狀態改成已訂婚了. 而你也寫了一封信給我. 說了一些話. 說真的 那封信 我很感動. 我們十年的感情果然不是假的. 很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我也跟你說 你就放吧 把婚紗照放上去吧. 這是喜事 該被人祝福的. 謝謝你祝我幸福. 我也祝你幸福.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ttlepp168 (小P)時間14年前 (2011/09/22 2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要離開傷痛. 最簡單也最快的就是趕快交個新的. 沒必要去想了. 一個不愛妳的人 值得為這種人難過嘛?.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提分手的人的那種嘴臉. 我真覺得她媽的看了就覺得噁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07.72.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oungson (到底幸福是什麼?)時間14年前 (2011/09/22 13: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已經一年半多了耶!!!. 都沒連絡了. 也覺得自己好多了. 結果一個網路不小心遇到. 聊沒兩三句. 又讓我心情跌到谷底. 你這個前男友對我來說真的很可怕!!!. 我知道你在意我的感受. 所以都不放你跟她的合照在FB上. 可是今天 你問我婚紗照可以放在上面嗎?. 我發現我還是不能接受!!!. 其實你大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