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還是會難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到底幸福是什麼?)時間14年前 (2011/09/22 13:4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已經一年半多了耶!!! 都沒連絡了 也覺得自己好多了 結果一個網路不小心遇到 聊沒兩三句 又讓我心情跌到谷底 你這個前男友對我來說真的很可怕!!! 我知道你在意我的感受 所以都不放你跟她的合照在FB上 可是今天 你問我婚紗照可以放在上面嗎? 我發現我還是不能接受!!! 其實你大可就放上去不要管我的!!! 但是你問我了 我說希望不要 但又覺得 這種喜事我怎麼可以去阻撓別人 天阿 我真的還是沒放過自己 到底要到甚麼時候才可以對他完全無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74

09/22 23:37, , 1F
叫他去死 操
09/22 23:37, 1F

09/23 01:19, , 2F
一定的 我懂
09/23 01:19, 2F

09/23 01:20, , 3F
哪天有新的人出現了 才是淡忘他最好的方法
09/23 01:20, 3F
文章代碼(AID): #1EUilET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UilET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