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還是會難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shoungson (到底幸福是什麼?)時間14年前 (2011/09/22 13:46)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已經一年半多了耶!!!
都沒連絡了
也覺得自己好多了
結果一個網路不小心遇到
聊沒兩三句
又讓我心情跌到谷底
你這個前男友對我來說真的很可怕!!!
我知道你在意我的感受
所以都不放你跟她的合照在FB上
可是今天 你問我婚紗照可以放在上面嗎?
我發現我還是不能接受!!!
其實你大可就放上去不要管我的!!!
但是你問我了 我說希望不要 但又覺得
這種喜事我怎麼可以去阻撓別人
天阿 我真的還是沒放過自己
到底要到甚麼時候才可以對他完全無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74
→
09/22 23:37, , 1F
09/22 23:37, 1F
推
09/23 01:19, , 2F
09/23 01:19, 2F
→
09/23 01:20, , 3F
09/23 01:20,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