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走過的路,我的回憶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果汁)時間15年前 (2011/08/19 23: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fjf19973011 (天人菊)》之銘言: : ※ 引述《ad58520 (果汁)》之銘言: : : 情傷了3個多月,100多個日子,如今我慢慢的走出來了, : : 慢慢整理著自己的思緒,下面寫的是我此刻的心情, : : 當一篇故事變成了兩段抒情文,在妳我的心中會有不同的賞析, : : 也許我的那段並不像妳感受到的,但我仍會把它記錄下來, : : 那些都是我的回憶,謝謝妳陪我度過了那段時光, : : 沒有妳,我不會知道自己對經營感情的不成熟, : : 和妳相處,學會了很多事, : : 妳沒有了再和我走下去的勇氣, : 希望妳不論身在何方都能夠幸福快樂,祝福妳 : : 我也會勇敢的再讓自己變得更好。 : 分手時間和你差不多...,但我一直走不出來... : 你怎麼讓自己看開的..可以教教我嗎? 找點事情讓自己做,充實自己, 像我就是分手之後才去學吉他、考證照, 想想自己如果彈吉他應該會很帥氣、考到證照之後的成就感, 分手時間雖然我們是差不多的,但是我是交往了一年多, 你也許交往的時間比我更長吧,所以可能還要再調適, 而且會分手...我覺得一定是兩邊都發生了問題, 同樣的錯,下一次不要再犯, 就祝福你也能早點走出來, 幸福一定會在某個轉角等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3.17
文章代碼(AID): #1EJdqcg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Jdqcg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