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走過的路,我的回憶
※ 引述《fjf19973011 (天人菊)》之銘言:
: ※ 引述《ad58520 (果汁)》之銘言:
: : 情傷了3個多月,100多個日子,如今我慢慢的走出來了,
: : 慢慢整理著自己的思緒,下面寫的是我此刻的心情,
: : 當一篇故事變成了兩段抒情文,在妳我的心中會有不同的賞析,
: : 也許我的那段並不像妳感受到的,但我仍會把它記錄下來,
: : 那些都是我的回憶,謝謝妳陪我度過了那段時光,
: : 沒有妳,我不會知道自己對經營感情的不成熟,
: : 和妳相處,學會了很多事,
: : 妳沒有了再和我走下去的勇氣,
: 希望妳不論身在何方都能夠幸福快樂,祝福妳
: : 我也會勇敢的再讓自己變得更好。
: 分手時間和你差不多...,但我一直走不出來...
: 你怎麼讓自己看開的..可以教教我嗎?
找點事情讓自己做,充實自己,
像我就是分手之後才去學吉他、考證照,
想想自己如果彈吉他應該會很帥氣、考到證照之後的成就感,
分手時間雖然我們是差不多的,但是我是交往了一年多,
你也許交往的時間比我更長吧,所以可能還要再調適,
而且會分手...我覺得一定是兩邊都發生了問題,
同樣的錯,下一次不要再犯,
就祝福你也能早點走出來,
幸福一定會在某個轉角等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3.1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