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走過的路,我的回憶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58520 (果汁)時間15年前 (2011/08/19 2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希望妳不論身在何方都能夠幸福快樂,祝福妳. 找點事情讓自己做,充實自己,. 像我就是分手之後才去學吉他、考證照,. 想想自己如果彈吉他應該會很帥氣、考到證照之後的成就感,. 分手時間雖然我們是差不多的,但是我是交往了一年多,. 你也許交往的時間比我更長吧,所以可能還要再調適,. 而且會分手...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jf19973011 (天人菊)時間15年前 (2011/08/19 07: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手時間和你差不多...,但我一直走不出來.... 你怎麼讓自己看開的..可以教教我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96.90.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58520 (果汁)時間15年前 (2011/08/18 22: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情傷了3個多月,100多個日子,如今我慢慢的走出來了,. 慢慢整理著自己的思緒,下面寫的是我此刻的心情,. 當一篇故事變成了兩段抒情文,在妳我的心中會有不同的賞析,. 也許我的那段並不像妳感受到的,但我仍會把它記錄下來,. 那些都是我的回憶,謝謝妳陪我度過了那段時光,. 沒有妳,我不會知道自己對經營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