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走過的路,我的回憶
※ 引述《ad58520 (果汁)》之銘言:
: 情傷了3個多月,100多個日子,如今我慢慢的走出來了,
: 慢慢整理著自己的思緒,下面寫的是我此刻的心情,
: 當一篇故事變成了兩段抒情文,在妳我的心中會有不同的賞析,
: 也許我的那段並不像妳感受到的,但我仍會把它記錄下來,
: 那些都是我的回憶,謝謝妳陪我度過了那段時光,
: 沒有妳,我不會知道自己對經營感情的不成熟,
: 和妳相處,學會了很多事,
: 妳沒有了再和我走下去的勇氣,
: 希望妳不論身在何方都能夠幸福快樂,祝福妳
: 我也會勇敢的再讓自己變得更好。
分手時間和你差不多...,但我一直走不出來...
你怎麼讓自己看開的..可以教教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96.90
推
08/19 12:11, , 1F
08/19 12:11, 1F
→
08/19 12:12, , 2F
08/19 12:12, 2F
推
08/19 15:17, , 3F
08/19 15:17, 3F
推
08/19 15:50, , 4F
08/19 15:50, 4F
推
08/19 16:38, , 5F
08/19 16:38,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