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走過的路,我的回憶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天人菊)時間15年前 (2011/08/19 07:4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d58520 (果汁)》之銘言: : 情傷了3個多月,100多個日子,如今我慢慢的走出來了, : 慢慢整理著自己的思緒,下面寫的是我此刻的心情, : 當一篇故事變成了兩段抒情文,在妳我的心中會有不同的賞析, : 也許我的那段並不像妳感受到的,但我仍會把它記錄下來, : 那些都是我的回憶,謝謝妳陪我度過了那段時光, : 沒有妳,我不會知道自己對經營感情的不成熟, : 和妳相處,學會了很多事, : 妳沒有了再和我走下去的勇氣, : 希望妳不論身在何方都能夠幸福快樂,祝福妳 : 我也會勇敢的再讓自己變得更好。 分手時間和你差不多...,但我一直走不出來... 你怎麼讓自己看開的..可以教教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96.90

08/19 12:11, , 1F
在一起的時間越久..恢復期就越長吧..但是總有一天,一定
08/19 12:11, 1F

08/19 12:12, , 2F
會好起來的..
08/19 12:12, 2F

08/19 15:17, , 3F
七年....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呢........??
08/19 15:17, 3F

08/19 15:50, , 4F
恢復時間不在於長久 在於經歷 人生 社會看多了 習慣了
08/19 15:50, 4F

08/19 16:38, , 5F
多找好的朋友與家人聊天,男的女的都可給自己多角觀點!拍拍
08/19 16:38, 5F
文章代碼(AID): #1EJQJQUs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JQJQU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