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走過的路,我的回憶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果汁)時間15年前 (2011/08/18 22: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情傷了3個多月,100多個日子,如今我慢慢的走出來了, 慢慢整理著自己的思緒,下面寫的是我此刻的心情, 當一篇故事變成了兩段抒情文,在妳我的心中會有不同的賞析, 也許我的那段並不像妳感受到的,但我仍會把它記錄下來, 那些都是我的回憶,謝謝妳陪我度過了那段時光, 沒有妳,我不會知道自己對經營感情的不成熟, 和妳相處,學會了很多事, 妳沒有了再和我走下去的勇氣, 希望妳不論身在何方都能夠幸福快樂,祝福妳 我也會勇敢的再讓自己變得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44.146
文章代碼(AID): #1EJI6Zn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JI6Zn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