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30+後都怎麼認識另一半?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作者sky2030 (無業遊民)時間7小時前 (2026/06/25 17: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想要賺得多的女生 那無異於跟女生想找年薪百萬的嫁 一樣都很難. 你自己去主計處網頁查就知道了. 再來是你可能還要年紀不能太大 不能長太醜的 否則懶覺不會硬. 我跟你說 這種女生不是沒有 而是輪不到你. 你想 以前你班上家境好 成績好的女生 是不是根本不缺朋友. 聽哥勸 有一好就沒兩好. 像哥就是清
(還有18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6小時前最新作者fatb (胖逼=口=)時間7小時前 (2026/06/25 17: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只有月薪3萬多這個缺點那其實反而是優點. 嗯 首先 你會覺得月薪高的女生很好相處嗎. 雖然這無絕對 但決定你判斷要不要繼續發展應該是深入相處後的狀況. 而不是表面上的條件跟判斷. 月薪3萬多 但也許她家很有錢 這是第一層思考. 而第二層思考 就是也許她家真的也很普通. 但或許她不會給你添亂 是個
(還有570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3→)留言29則,0人參與, 5小時前最新作者nojobman (高學歷待業者)時間1天前 (2026/06/24 19: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錢的問題,. 一直都是最好解決的,. 自己努力多賺點就好了。. 人家說小孩帶財,. 其實就是你遇到壓力了,. 為父為母則強,. 自然會想辦法去多賺錢。. 除非你很自卑,. 對自己未來沒信心,. 覺得註定要窮一輩子,. 但又想生小孩,. 才需要擔心女生只賺3萬。. 是說這樣也很矛盾,. 這麼在意錢,.
(還有82個字)

推噓32(40推 8噓 73→)留言121則,0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作者andy89431030 (XX)時間1天前 (2026/06/24 11: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朋友介紹一個女生給我認識. 老實說條件不差,工作穩定、個性正常,聊天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有次聊到工作跟收入,才知道她目前月薪大概3萬多. 後來跟其他朋友聊到他們就說:現在3萬怎麼養家?之後如果要結婚生小孩怎麼辦?. 我自己是覺得收入本來就不是評價一個人的唯一標準,但也不得不承認,到了30
(還有2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