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是我對我女友要求太多了嗎?
共 17 篇文章

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riii (喜歡沒有陽光的晴天)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抱歉部分文章刪除. 我是女生 我和男友都30歲了. 男友因為當兵和研究所 所以我工作年資比他多2年多. 我的工作是會計 平常只要跑跑銀行 做點內帳給老闆看. 每天準時下午五點半下班. 一個星期上班五天真正有做事的時間大概10個小時. 我的男友是業務 平常在外到處跑 一整天開車來回半個台灣是常有的事情
(還有39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8 2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文讓我想到,. 幾個月前我和男友也有類似的意見不合。. 不過我們都還是學生,跟原PO的煩惱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 但幾篇討論串看下來,對我的價值觀衝擊蠻大的,現在開始擔心起未來了O_O. 如果可以的話想借這篇聽聽大家的經驗. (其實我不知道該用R的還是另開一個標題...造成困擾請見諒). --
(還有85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atsJ (花子姐)時間13年前 (2013/08/28 19: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覺得工作是什麼??. 小的之前做電信客服(當初以為這份工作很容易輕鬆 結果才不是這樣). 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 每天加班 後續一堆 放假有時候還回公司支援. 一個月底薪不多 但是因為績效好 服務沒太多疏失 常得獎. 績效獎金都可以領到7-8萬 平均下來 一年也有14個月以上薪水. 加上公司福利建
(還有460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1→)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chaelcaca (CAca)時間13年前 (2013/08/28 17: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他機會還不錯 不趁勢學個幾招起來真的滿吃虧的. 如果他是男的我想八成會被嫌沒上進心. 認識幾個老闆我是不太奢望未來會幫忙啦 畢竟憑什麼要幫你. 你跟他又不是什麼馬吉 不過至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學個分析的技巧對以後也有幫助. 買賣股票爬文google就會 那我也不用唸書了 在家裡用電腦年薪就千
(還有1158個字)

推噓-6(1推 7噓 6→)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ossmyheart (我發誓)時間13年前 (2013/08/28 17: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不知道現在還有人 自以為是科技新貴 可以瞧不起人家的工作. 跟你講個故事 強者我朋友. 18歲就出社會做事 從一個小出納做起. 工作很簡單 每天負責跑銀行 把零用金領來公司 給大會計. 然後再帶傳票去銀行 周而復始 每天5點準時走人 比公務人員還公務人員. 但你說甚麼都學不到嗎? 錯了 20年之後
(還有23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