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是我對我女友要求太多了嗎?
共 1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忍不住出來為你女友說句公道話,我想你看推文也知道. ,多數認為好傻好天真的是你!我覺得你女朋友還蠻實際的,. 既然你一直強調你把對方視作「結婚對象」,所以覺得應該規劃未來. 那我更覺得你好傻好天真喔!. 請問,將來結婚後如果兩個人都加班到凌晨一兩點,誰煮飯?做家事?. 她還會有時間練習樂器,繼續學習
(還有1043個字)
內容預覽:
我跟我女友認識也有4~5年了. 真正在一起是今年初才在一起的,. 剛在一起時當然是很甜蜜 很幸福 所謂的熱戀期. (當然現在也還是拉 還是見到面就會親親抱抱一下). 不過 總是覺得有些地方. 希望我女友可以更好. 先說 我們是同年齡 今年都27歲. 目前都住在台北. 女友台北人 我新竹人. 我們都出
(還有119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