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是我對我女友要求太多了嗎?
共 1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討論串讓我想起日劇「Doctors最強的名醫」第二部第六第七集的那位病人. 這位病人最初是因為車禍骨折送醫,意外發現他有胰臟癌. 病人知道後說:他不想醫治,就這樣死剛好. 最初以為他是沒有勇氣去跟癌症和治療痛苦做長期抗爭. 後來在蠢醫生和主角詢問下,才知道. 這位病人年輕時為了打拼,時常單身在外就
(還有609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是很贊成女孩子自己出去工作. 不過這取決於自己的想法吧?!. 給你兩個故事. 我一個朋友最近找到一份科技廠的工作. 也沒什麼事 頂多整天坐在電腦前打打報表 偶爾跑到無塵室裡看看. 原因是 他才剛進去 還在見習. 然而 他卻告訴我他不想繼續做下去了 因為他在公司聽到風聲. 曾經有人在公司裡做到死
(還有1130個字)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縱使年薪令人稱羨,但沒有時間陪伴愛你的和你所愛的人. 最後孤獨一人. 這樣稱得上是有成就嗎?. 再者不客氣地說一句. 現在的社會要成功,做事能力占20%,做人方式占80%. 即便您在努力認真的加班工作. 從您的文章內容看來. 您也不過是一個初出社會自以為有遠大抱負自視甚高的笨孩子. 連最
(還有97個字)
內容預覽:
身為女生看到這篇實在是很火大. 今年年初才交往. 現在已經在嫌棄對方了. 那等哪天你女朋友不再年輕貌美. 變成黃臉婆幫你洗衣煮飯的時候. 可想而知...嘿嘿嘿. 你不覺得你把自己想得太了不起了嗎?. 多念個碩班有什麼了不起?. 我好多朋友都念了 女生朋友. 在竹科工作有什麼了不起?. 我好多朋友也都
(還有467個字)
內容預覽:
生活品質,是用錢可以衡量的嗎?. 我表哥(姑姑的兒子)目前是A開頭的高科技業者主管. 嗯,年薪是我這死公務員拍馬也追不到的. 但是某年他跟我說,他寧可少賺點 看自己女兒長大 陪自己老婆散步. 每個人有自己的取捨,找個愛你的,你也愛的. 好過什麼都用條件論,. 換個方式想,當你女友(老婆)每天朝九晚十
(還有7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