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共 16 篇文章

推噓16(17推 1噓 13→)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5 19: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某篇回文說,連開車載這最基本的誠意都沒有,以後結了婚怎麼會疼老婆小孩. 科科,我哥的女朋友曾經說過相似度95%的話,. 「現在搭捷運約會,以後結婚懷孕你會不會要我挺著大肚子去搭捷運上下班」. 然後這句話就像一對蠶寶寶可以生出幾千隻一樣地無限衍伸照樣造句下去了. 「現在讓我幫忙洗碗,以後結婚懷孕你
(還有43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zu5566 (鍵盤情聖)時間13年前 (2013/08/25 19:36),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覺得. 若女生表現驚訝的表情. 同時也不體諒你的想法. 就要好好考慮對象. 喜歡你的女生. 不論是搭公車捷運騎機車走路. 與你相處都很很開心的. [題外話]. 不過有車把妹戰力可以大幅提升. 強者我朋友 開著老爸的把妹戰車載女友. 車上聽著音樂 聊天一翻. 好感度大增RRRR. 有車真好. htt

推噓0(1推 1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shsboy (我稿曝了)時間13年前 (2013/08/25 17: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實講,我滿佩服女生怎麼敢上認識沒多久的人開的車,我是覺得滿可怕的啦.... 可能是我玫瑰瞳伶眼看太多了...這是提外話. 小弟不才,今年27還沒有汽車駕照...約會全靠機車代步,我是不認為一定要開車啦,但是我想加分一定會有的,不過我認為真正的重點還是在約會的過程阿,如果女生本身對你就有好感應該不會

推噓-18(2推 20噓 18→)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ubyno (ruby)時間13年前 (2013/08/25 15: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連交往期間的約會都沒有辦法弄到一部車子來展現誠意與實力. 試問這樣的人,如果將來真的跟他結婚,還要受多少苦?. 難道要每次出門都走路、騎機車、搭車嗎?. 更何況將來還會有小孩,更是要保護他們的安全. 就像婚前就不疼女友的人,婚後你想他會突然轉性,變成愛家好男人嗎?. 肯定不會. --. 發信站:

推噓1(1推 0噓 10→)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mogi1105 (抹抹橘星人)時間13年前 (2013/08/25 15: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不提女方會不會care這一點. 不曉得你跟對方目前熟悉的程度在哪裡?. 是認識很久平常也常聊天熟悉對方的資訊. 還是剛認識沒多久 對彼此都還很陌生?. 如果剛認識沒多久不論開車還是騎車都有點麻煩. 開車是單獨處在密閉空間 即使你是正派啦 也難保對方心理會不會有安全疑慮. 再來就是冷場的時候可能有點
(還有23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