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共 1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到某篇回文說,連開車載這最基本的誠意都沒有,以後結了婚怎麼會疼老婆小孩. 科科,我哥的女朋友曾經說過相似度95%的話,. 「現在搭捷運約會,以後結婚懷孕你會不會要我挺著大肚子去搭捷運上下班」. 然後這句話就像一對蠶寶寶可以生出幾千隻一樣地無限衍伸照樣造句下去了. 「現在讓我幫忙洗碗,以後結婚懷孕你
(還有431個字)
內容預覽:
先不提女方會不會care這一點. 不曉得你跟對方目前熟悉的程度在哪裡?. 是認識很久平常也常聊天熟悉對方的資訊. 還是剛認識沒多久 對彼此都還很陌生?. 如果剛認識沒多久不論開車還是騎車都有點麻煩. 開車是單獨處在密閉空間 即使你是正派啦 也難保對方心理會不會有安全疑慮. 再來就是冷場的時候可能有點
(還有23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