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共 1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支持這位板友說的話,. 揣測對方心意一點意義都沒有. 用願不願意跟你一起騎機車來判斷對方值不值得交往更是無聊至極.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由,. 因為過去讓人家載摔車到腿斷掉住院半個月的恐怖經驗. 誰要騎車載我,我都是不會上車的。. (所以真的很討厭板上那種好像女生不騎機車就怎樣怎樣的言論. 不可以
(還有108個字)
內容預覽:
典型的 為了自己的利益 話都說得很好聽的女生. 男生約女生出去 租車包車才叫有心 才叫為了安全和對方父母著想一下. 我想問在座男生. 女生約你的時候 在你們雙方都沒車的情況下. 女生有租車或包車 為了你的安全為了你的父母著想一下的 麻煩舉個手. 另外再問在座各位女生. 當你們叫男生來接你下班的時候.
(還有609個字)
內容預覽:
基本上你在這裡發問,不如直接問對方. 全天下女生這麼多,每個人答案都不同. 看原文下面推文就知道. 有人希望開車,因為當天打扮的漂漂亮亮,化了完美的妝要戴口罩. ,梳了漂亮的髮型要戴安全帽,穿了超短迷你裙要跨坐在機車上. 誰不會當天出去後回來有個遺憾?. 有人因為不熟希望騎機車就好. 有人第一次根本
(還有370個字)
內容預覽:
2004年, 我跟女友第一次約會是在台北搭捷運,. 第二次約會是在新竹, 我騎摩托車,. 最近要結婚了, 正在整理相簿, 打算弄一本精裝的相片書九年回憶,. 突然發現.... 年輕歲月騎機車上山下海約會真的蠻好的, 我很慶幸我有當年這些"辛苦"的日子,. 照片中, 有在陽明山頂穿著垃圾雨衣在2度C的
(還有7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