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共 22 篇文章

推噓7(7推 0噓 12→)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dea6 (Q寶的媽)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7: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多觀念前面都講過了~~我直接講例子就好啦!~. 畢竟公務員就跟工程師一樣,薪水也是有等級之分阿. 我哥剛好是公務員~他未婚妻也剛好是公務員(人家介紹~職業只是剛好). (我未來大嫂其實算是正妹了~我看過我哥交過的女生以來最漂亮的). 未來大嫂說,在遇上我哥以前~她也是參加很多公務員聯誼阿....
(還有401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uinAngel (D.Angel)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6: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別傻了兄弟,女人是感覺的動物,如果妳只是相信酸民的「感覺=$$$、真愛=$$$」分析. 那妳永遠都沒辦法了解為什麼很多女人寧願選條件比妳差的男人也不選妳. 再說一次,女人是感覺的動物。. 物質條件是不會讓女人心動的,感覺才會。. 妳有一台四輪,女人會心動嗎?. 當然不會啊!酸民都會告訴妳買車 CP
(還有495個字)

推噓4(5推 1噓 9→)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uko (酗咖啡&巧克力)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今年28,本身是公務人員. 回應原PO. 今天如果一個女性是公務員,你會因此心動嗎?. 要不要看一下她的外貌.個性.價值觀及其他外在條件?. 如果一個女性公務員什麼都沒有,單一職業身分會讓人因此心動?. 如果這些答案您都清楚. 那您也應該知道,公務員身分並不會讓人心動. 公務員,只是一個很穩定的工
(還有16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8→)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nnylee (天若有情天亦老)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0: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女生會不會因男生是公務員而動心交往~. 依我看法,我覺得不會~~. 公務員條件我覺得只能算是中等~. 就是剛好吃飽喝暖而已~~. 因為現在經濟社會狀況很複雜~. 女生會考慮得比較多~~. 但是如果你之後有跟女生交往~. 而後幾年準備結婚~~. 女生的爸媽會因為你的工作職業狀況而決定~. --.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az741 (龜公)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0: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公務員歐,應該算是優勢吧,基本上年紀再大一點,. 都馬士人肉市秤斤論兩的比較,我朋友女友就是被公務員死會活標,. 條件不如人,你能說什麼?? 就怪自己年輕不努力.... 說女生不肯跟自己一起吃苦自私現實,脫人家下水不也是很自私,. 幾本上年紀越大這優勢越大,長相那種東西女生反而不太會在意,. 你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