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共 2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借原標題一問,. 那男生會因為女生是公務員加分嗎?. 出賣一下我姊,我姊31歲了,高考公務員。. 我爸媽總是以為,考上高考條件變超好,. 一直打槍有在追我姊的幾個人。. 不過我姊自己對追她的那幾個也沒有什麼感覺就是了。. 爸媽叫別人介紹,也都介紹條件超好的(還有醫美診所的醫生.....),. 我每次
(還有433個字)
內容預覽:
考上公務員會不會加分?. 會 不過那個加分通常是在長輩或者是想嫁人的女生. 說穿了 公務員也不過是個餓不死的. 跟廣大強者比起來 完全沒有優勢. 小弟是現職公務員. 原本還以為自己在社會上應該是過的不錯一群. 在某次朋友聚會 才知道公務原是個屁. 5個朋友中 自己的薪水是最低的(不要問多少 總之沒破
(還有278個字)
內容預覽:
(google哥再度看不下去ing~). ^^^^^^^^^^^^^^^^^^^^^^^^^^^^^^^^^^^^^^^^^^^^^^^^^^^^^^^^^^^^^^^^^^^. 不好意思啊~其實這很可能只是代表"你有幾位精神上很支持你的好親戚". 為什麼呢?你想想看喔,就算不拿考上公務員這件事情來
(還有211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