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共 2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覺得女生是公務員 or 老師才會大大加分,. 主要原因是考量生產與照顧小孩等家庭責任,. 畢竟現在社會還是傾向男主外, 女主內, 很多時候女性在職場上還是有隱形天花板,. 而公家機關的制度比較健全, 對於照顧家庭比較方便,. 所以女生如果是公家體系, 除了環境相對單純, 又可以正常上下班照顧家裡,
(還有872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是男生,考上高考理工科. 目前正在讀碩士班,辦理保留資格中.. 由於我考上高考後,很多親戚就開始問我說,考上之後,應該很多女生倒追你吧!!. 有沒有對象之類的. 我只能笑笑說,沒有耶!! 哀~ 自己是理工科系又是念碩士班,. 每天面對電腦,實驗就已經忙得灰頭土臉了,能遇到女生的機會很少.. 長
(還有60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