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壞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15 23:45), 編輯推噓6(829)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的,某禮拜五晚上,女友問我,有沒有結婚的打算,所以聊了一下, 有說自己希望明年底或後年,她回說,如果是明年底,那不是要開始準備了, 我說明年再開始就好吧,因為也還沒確定,所以沒有仔細詢問她的計畫和意願, 我們交往一年多,兩人的前一段都算是不好的結果,都有受傷. 剛交往時, 女友對上一任還有滿深的感情, 所以剛開始曾為前一段有些爭執, 例如我會覺得被拿來比較之類的,但溝通之後,也說好盡量不要去談以前. 兩天後的禮拜天晚上,她提起說知道前男友要結婚了,於是我很好奇的問他說怎麼會知道, 因為她們沒聯絡也沒互加FB,除非是FB公開宣布,但她說不是, 所以我就更好奇的問,她才講說,是去前男友愛去的論壇看到的.那是個她平常不太會去的論壇 聽到之後心情很不好,她第一反應是說我幹嘛不開心,所以我也懶得講,當下就去洗澡睡覺了. 因為覺得知道女友去專程查前任這種事,是人一定會不太爽的吧.所以連續三天變得比較冷淡. 本來以為她是知道前男友要結婚,所以前幾天才問我甚麼時候想結婚,所以當天晚上後來我有問她, 她說完全無關.我問她為什麼要查,她一開始也回答不出來,隔天才說是好奇, 我的想法是覺得她心裡還想他,所以才會去查他po了甚麼文章. 後來我又再問他一個問題, ""你會想跟一個心理還有別人的對象結婚嗎?"", 她一直沒回答我. 那幾天她有釋出善意,但是我都冷冷的笑著說,我沒生氣,但其實變的冷淡, 到了第三天晚上,她就有點發火了, 我一開始還是冷冷的擋回去,後來想說吵了三天了,所以就找個理由慢慢和好了. 而在和好之後,她開始用一些開玩笑,鬧人的方式,說我很壞,說要叫家裡的娃娃罷免我, 說我大男人,就是覺得我不應該冷淡那麼久之類的. 我一開始覺得剛剛才和好,所以她發洩沒關西,但是有稍微說"我哪有壞", 然後她講了三四天之後,我也氣了,所以就吵了起來. 她說法是 1. 幹嘛為了一個外人影響相處 2. 她就只是酸而已, 我幹麻不爽要生氣 我在意的是,既然是個不相干的人,不是根本就不需要再去查,我知道她去查,當然會難過,影響心情. 大概三四個月前,她自己也說,她偶爾會去前男友FB看一看.我也有說,幹嘛去看~~ 想要共組家庭~ 所以我在意對方為什麼還要去查前男友 這樣子 偶爾查一下查一下 難道應該裝沒事 去查就去查 否則像這樣講出來 她以後一定不會再跟我說 又去查了~~~ 這件事我當然覺得難過,所以才冷淡, 但和好知道,又被對方一直說自己很壞,問題是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壞啊!!!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86 ※ 編輯: BoyGirl1 來自: 114.43.180.86 (09/15 23:46)

09/16 00:02, , 1F
男人要大氣一點 這連心裡出軌都不算 只是Q一下
09/16 00:02, 1F

09/16 00:21, , 2F
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 但女方都釋出善意了 別太堅持比較好
09/16 00:21, 2F

09/16 00:31, , 3F
你不壞
09/16 00:31, 3F

09/16 00:43, , 4F
又沒聯絡 看看fb也沒啥!
09/16 00:43, 4F

09/16 00:48, , 5F
你很盧
09/16 00:48, 5F

09/16 01:08, , 6F
有時候不是喜歡一個人才會去在意,恨一個人也會在意,就
09/16 01:08, 6F

09/16 01:08, , 7F
會想要知道對方過的怎樣,然後讓自己過的比對方更好
09/16 01:08, 7F

09/16 02:18, , 8F
壞就壞,一個大男人了被說壞會怎樣?大氣點
09/16 02:18, 8F

09/16 03:57, , 9F
女友的行為真的會讓人很難過啊,兩三天發脾氣冷淡真的算
09/16 03:57, 9F

09/16 03:57, , 10F
X很大器了。
09/16 03:57, 10F

09/16 04:16, , 11F
我男友的前女友還自己打電話給男友說要結婚了,
09/16 04:16, 11F

09/16 04:19, , 12F
我整個翻白眼啊XD 別想太多了! 越往洞裡鑽就越爬不出來
09/16 04:19, 12F

09/16 10:43, , 13F
就當比較心態,我男友的前女友和我的前男友都沒斷聯絡
09/16 10:43, 13F

09/16 10:44, , 14F
都有共同朋友八卦傳來傳去哪會不知道
09/16 10:44, 14F

09/16 11:10, , 15F
懶得講開然後持續冷淡很不好,心裡有話就講開溝通啊
09/16 11:10, 15F

09/16 11:11, , 16F
平時也沒聯絡,只是知道了他要結婚去看看而已為何要生氣?
09/16 11:11, 16F

09/16 12:11, , 17F
冷戰那麼多天 很浪費時間
09/16 12:11, 17F

09/16 16:33, , 18F
幼稚 被說壞是會少塊肉喔
09/16 16:33, 18F

09/17 05:38, , 19F
好盧喔 又沒聯絡了 看一下也不行 他是想跟你結婚又不是EX
09/17 05:38, 19F
文章代碼(AID): #1IDTOX-7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TOX-7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