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壞嗎?
事情是這樣的,某禮拜五晚上,女友問我,有沒有結婚的打算,所以聊了一下,
有說自己希望明年底或後年,她回說,如果是明年底,那不是要開始準備了,
我說明年再開始就好吧,因為也還沒確定,所以沒有仔細詢問她的計畫和意願,
我們交往一年多,兩人的前一段都算是不好的結果,都有受傷.
剛交往時, 女友對上一任還有滿深的感情, 所以剛開始曾為前一段有些爭執,
例如我會覺得被拿來比較之類的,但溝通之後,也說好盡量不要去談以前.
兩天後的禮拜天晚上,她提起說知道前男友要結婚了,於是我很好奇的問他說怎麼會知道,
因為她們沒聯絡也沒互加FB,除非是FB公開宣布,但她說不是,
所以我就更好奇的問,她才講說,是去前男友愛去的論壇看到的.那是個她平常不太會去的論壇
聽到之後心情很不好,她第一反應是說我幹嘛不開心,所以我也懶得講,當下就去洗澡睡覺了.
因為覺得知道女友去專程查前任這種事,是人一定會不太爽的吧.所以連續三天變得比較冷淡.
本來以為她是知道前男友要結婚,所以前幾天才問我甚麼時候想結婚,所以當天晚上後來我有問她,
她說完全無關.我問她為什麼要查,她一開始也回答不出來,隔天才說是好奇,
我的想法是覺得她心裡還想他,所以才會去查他po了甚麼文章.
後來我又再問他一個問題, ""你會想跟一個心理還有別人的對象結婚嗎?"", 她一直沒回答我.
那幾天她有釋出善意,但是我都冷冷的笑著說,我沒生氣,但其實變的冷淡,
到了第三天晚上,她就有點發火了,
我一開始還是冷冷的擋回去,後來想說吵了三天了,所以就找個理由慢慢和好了.
而在和好之後,她開始用一些開玩笑,鬧人的方式,說我很壞,說要叫家裡的娃娃罷免我,
說我大男人,就是覺得我不應該冷淡那麼久之類的.
我一開始覺得剛剛才和好,所以她發洩沒關西,但是有稍微說"我哪有壞",
然後她講了三四天之後,我也氣了,所以就吵了起來.
她說法是 1. 幹嘛為了一個外人影響相處
2. 她就只是酸而已, 我幹麻不爽要生氣
我在意的是,既然是個不相干的人,不是根本就不需要再去查,我知道她去查,當然會難過,影響心情.
大概三四個月前,她自己也說,她偶爾會去前男友FB看一看.我也有說,幹嘛去看~~
想要共組家庭~ 所以我在意對方為什麼還要去查前男友 這樣子 偶爾查一下查一下
難道應該裝沒事 去查就去查 否則像這樣講出來 她以後一定不會再跟我說 又去查了~~~
這件事我當然覺得難過,所以才冷淡, 但和好知道,又被對方一直說自己很壞,問題是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壞啊!!!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86
※ 編輯: BoyGirl1 來自: 114.43.180.86 (09/15 23:46)
推
09/16 00:02, , 1F
09/16 00:02, 1F
→
09/16 00:21, , 2F
09/16 00:21, 2F
推
09/16 00:31, , 3F
09/16 00:31, 3F
推
09/16 00:43, , 4F
09/16 00:43, 4F
推
09/16 00:48, , 5F
09/16 00:48, 5F
推
09/16 01:08, , 6F
09/16 01:08, 6F
→
09/16 01:08, , 7F
09/16 01:08, 7F
推
09/16 02:18, , 8F
09/16 02:18, 8F
推
09/16 03:57, , 9F
09/16 03:57, 9F
→
09/16 03:57, , 10F
09/16 03:57, 10F
推
09/16 04:16, , 11F
09/16 04:16, 11F
→
09/16 04:19, , 12F
09/16 04:19, 12F
→
09/16 10:43, , 13F
09/16 10:43, 13F
→
09/16 10:44, , 14F
09/16 10:44, 14F
→
09/16 11:10, , 15F
09/16 11:10, 15F
→
09/16 11:11, , 16F
09/16 11:11, 16F
噓
09/16 12:11, , 17F
09/16 12:11, 17F
→
09/16 16:33, , 18F
09/16 16:33, 18F
噓
09/17 05:38, , 19F
09/17 05:38, 19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6
4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