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男友家人過世,該如何陪伴?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5 23:41),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發生的有點突然 男友的長輩這幾天過世了 因為他們非常親,小時候也住在一起 所以他更加地無法接受 時間或許是最好的療癒 不過,看他現在很低落的樣子 我真的很想為他做些什麼 想請教一下,是否有類似經驗的版友可以給些建議 我很怕給錯安慰或說不適合的話讓他更難過 雙方穩定交往7年,還是學生 有結婚打算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86

09/15 23:43, , 1F
抱著他 給他拍拍就夠了
09/15 23:43, 1F

09/15 23:44, , 2F
一直陪著他 讓他有個依靠
09/15 23:44, 2F

09/15 23:44, , 3F
這時候就是陪伴了!!!!加油哦!
09/15 23:44, 3F

09/16 00:15, , 4F
靜靜的陪他,比說些安慰話有用多了。
09/16 00:15, 4F

09/16 00:19, , 5F
我母親車禍過世,我男友也是陪我扶喪,到陪我處理所以事直到
09/16 00:19, 5F

09/16 00:37, , 6F
樓上,直到....甚麼時候啊? 我等的好著急
09/16 00:37, 6F

09/16 00:50, , 7F
所有事情處理完,現在在一起七年,想到那時候真的很感謝,
09/16 00:50, 7F

09/16 00:58, , 8F
靜靜陪他+1 他想講話就聽他講,他不想說話別逼他.不要
09/16 00:58, 8F

09/16 00:59, , 9F
主動提到過世長輩,可男友一提你一定要認真聽
09/16 00:59, 9F

09/16 01:03, , 10F
陪著就好了,如果治喪在外地傳個訊息關心一下,告訴他難過
09/16 01:03, 10F

09/16 01:03, , 11F
的話可以打給妳講講話,不要一直打電話給他。
09/16 01:03, 11F

09/16 02:07, , 12F
1給他擁抱,讓他知道有你在。
09/16 02:07, 12F

09/16 02:12, , 13F
不要一直問他需要什麼也不要叫他把情緒發洩出來,總之安靜
09/16 02:12, 13F

09/16 02:13, , 14F
陪著就好,也不用特意照三餐關心那樣。更不要白目地説「別
09/16 02:13, 14F

09/16 02:14, , 15F
難過了」這種屁話
09/16 02:14, 15F

09/16 04:06, , 16F
1一直陪伴,他需要冷靜或是獨處的時候也給他自己的空間。
09/16 04:06, 16F

09/16 17:14, , 17F
靜靜的陪著他就好了~
09/16 17:14, 17F
文章代碼(AID): #1IDTL1l_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TL1l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