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何追已經認識將近五年的學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5 23:40),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8年的夏天,我認識了我前女友,同時也在做專題時認識了她, 當時對她沒有特別的印象,而我跟她之間本來就有幾位共同好友, 也知道她跟別系的一個學長在交往,因此也沒有多想什麼。 考上研究所後的我們,在同一個實驗室一起共事了兩年, 2010年的夏天,我與別間實驗室的前女友交往, 有時候大家還會一起出去吃飯,談天說地。 2011年的夏天,我與那位別系的學長分別到不同單位服兵役, 而她與我前女友則是到業界工作。 2012年的冬天我前女友與我分手,改與前女友的主管交往。 這些日子以來的我,只要到週末就會找朋友吃飯聊天, 因為自己還在念博士班,很怕自己在象牙塔裡太久,會與社會脫節。 今年夏天,我聽到她說她也跟交往多年的學長分手超過半年了。 不知不覺的,我開始常常想到她。 她在我心中一直有很好的印象。 認識她的這幾年,她遇到的劫難與挫折源源不絕,她卻都堅忍的扛下來了。 曾經我問她怎麼辦到,她說那是耶和華給予她的道路。 我不是教友,但我喜歡她帶給週遭朋友那種平靜的喜悅。 我也好奇,她怎麼不找個好對像, 她說公司裡都是已婚的中年男子,教會裡也都是已婚的中年男子,不是她不願意找啊! XD 我真的想跟她經營感情, 可是一來我條件差很多:她已經在工作、我還是博士生 不論是視野、格局、或經濟能力都不如她 她能接受嗎? 再來我不知道在她心中我是什麼樣的人... 認識五年的人, 她對我的既有印象,能允許我對她追求嗎... ? 現在的我,想到的辦法就是努力的經營自己的內在、外在條件, 而各位板友認為有哪些部分是我一定要培養的? 小弟先在此感謝各位板大解惑...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86

09/15 23:46, , 1F
充實自己 這只是基本 ~ 你要多增加和他相處的機會 了解他
09/15 23:46, 1F

09/15 23:47, , 2F
你逐漸增加了對他的了解 就不會來問根本甚麼都不知道的
09/15 23:47, 2F

09/15 23:47, , 3F
我們了 0.0 加油
09/15 23:47, 3F

09/15 23:53, , 4F
感覺你們最近走很近,聊天時可以表達你很欣賞她
09/15 23:53, 4F

09/15 23:55, , 5F
一來算是明示你想多跟她約會,多認識,二來若有其他人追她
09/15 23:55, 5F

09/15 23:57, , 6F
她也會考慮到你,不失為一個保險的作法。
09/15 23:57, 6F

09/16 01:33, , 7F
先多跟他一起去教會XD
09/16 01:33, 7F

09/16 04:08, , 8F
你跟前女友的主管分了嗎@@
09/16 04:08, 8F

09/16 09:46, , 9F
樓上提到重點
09/16 09:46, 9F

09/16 10:38, , 10F
他的意思應該是原po前女友兵變跟主管交往吧!當兵怎麼
09/16 10:38, 10F

09/16 10:39, , 11F
交新的女友XDD
09/16 10:39, 11F

09/16 12:43, , 12F
雖然原po念到博士但我怎麼覺得敘事能力不怎麼好= =
09/16 12:43, 12F

09/16 12:43, , 13F
看了好幾篇才看懂人物之間的關係
09/16 12:43, 13F

09/16 12:46, , 14F
想這麼多不如多單獨約出去吃飯看電影郊遊踏青再找時機告白
09/16 12:46, 14F
文章代碼(AID): #1IDTK8o1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TK8o1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