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為什麼被放棄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5 16:3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被放棄了,我這麼努力都得不到你一個願意繼續努力的答覆,現在的我,已經變成 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以前的一些難道一點意義都沒有嗎,為什麼你選擇了工作不要我了 ?為什麼我會變成壓力跟罪惡感的來源?我這麼用心,為什麼要這樣子被傷害。我知道你 不能分心,我也不能吵你,你說要打拚,這個案子半年結束,下一個呢?要努力多久你才 能得到你想要的?我又可以這樣寂寞的撐多久?不知道哭泣多久才會不這麼難過?你在工 作不能給你增加煩惱,身體不舒服不能說,現在睡不好吃不好不能說,乖乖的等待,真的 會有好的結局嗎?還是只是再一次傷害?當你說 你有責任感時,我只想到那我呢?你給我的承諾都忘光了嗎?雖然很難過,但是還是捨不 得,覺得沒有努力就放棄以後會後悔。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86

09/15 16:42, , 1F
感情本來就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的,好聚好散吧
09/15 16:42, 1F

09/15 17:04, , 2F
同意一樓板友說的,好聚好散。但是您要記得,如果要走到
09/15 17:04, 2F

09/15 17:05, , 3F
最後的婚姻,雙方都無法妥協某些條件的話,那還是分了好。
09/15 17:05, 3F
文章代碼(AID): #1IDN7Ehu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N7Eh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