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只剩下假裝嗎
我們在一起三年多
我覺得我們感情到了穩定的狀態
有共同的興趣
可以各自忙各自的事情
不會一定要隨時黏在一起
即使遇到問題都可以理性的彼此討論
九月初因為某些因素必須十幾天不見面
分開的同時我們都一直有傳簡訊聯絡
但到第十天時
他突然消失了
訊息沒回簡訊沒傳電話不接
我好擔心他發生什麽事了
過了一天他傳簡訊來
說他不喜歡我了
要我約見面時來談
當下我超震驚
但我只是打給他關心的問他怎麽了
是家裡遇到什麽問題嗎
還是喜歡上別人了
他說在我不在的幾天他覺得不會想我
他想單身了
我不知道該怎麽辦
只是覺得是不是倦怠期
感覺消失了去找回來
我們可以一起想辦法
只是他說不喜歡了
不想找回來不想想辦法不想繼續
後來幾天他連傳簡訊都嫌麻煩看到我打去的電話都厭煩
我以為分開的時間證明了自己的獨立
沒想到再見面不是擁抱而是要談分手
談分手時我要他抱著我談
他做到了
在喝飲料時他可以嘴對嘴餵我
但他說這些都只是配合
我不懂
對不喜歡了的人可以做到這樣
最後討論不出結果
他堅定想分我堅持繼續
話題結束後
離去前的擁抱沒了
他說還要他假裝嗎
妳要一個不喜歡妳的人在一起假裝還喜歡妳嗎
我只知道喜歡才能做到這些
不是別人要求就做的到的
為什麽才分開幾天就變成這樣
他說是漸漸淡了
我以為是感情成熟了
十幾天前你可以親親抱抱
十幾天後只剩下假裝
我該怎麽辦…
哭哭睡睡了幾天
不喜歡能假裝成這樣嘛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86
推
09/15 17:18, , 1F
09/15 17:18, 1F
推
09/15 17:52, , 2F
09/15 17:52, 2F
→
09/15 17:53, , 3F
09/15 17:53, 3F
→
09/15 19:28, , 4F
09/15 19:28, 4F
推
09/15 20:16, , 5F
09/15 20:16, 5F
→
09/15 20:17, , 6F
09/15 20:17, 6F
推
09/15 22:59, , 7F
09/15 22:59, 7F
→
09/16 00:26, , 8F
09/16 00:26, 8F
推
09/16 01:29, , 9F
09/16 01:29, 9F
推
09/16 23:35, , 10F
09/16 23:35, 10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6
4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