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聊聊回頭草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TKassassin)時間12年前 (2013/09/13 23:05),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跟版大們討論看看相關回頭草的問題或經驗 我指的不是剛吵架分手沒多久就復合那種 而是可能分開好一陣子 可能中間也有過客來來去去的狀況 大家認為是什麼狀況會被前任要求再交往? 被要求復合的感覺如何?心中想法是什麼? 初次在本版發文 有不當請指教 謝謝分享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06.27

09/14 00:03, , 1F
過客是指只有曖昧沒交往嗎?還是你的前任是指初戀?
09/14 00:03, 1F

09/14 00:06, , 2F
如果當初分手是對方劈腿或什麼之類,來復合只會覺得很麻煩
09/14 00:06, 2F

09/14 00:43, , 3F
突然發現前任的好,想重新開始。不過對方只是會覺得很
09/14 00:43, 3F

09/14 00:43, , 4F
煩,糾纏不清,不想聯絡。我當初分手的原因是吵架到後
09/14 00:43, 4F

09/14 00:43, , 5F
來,我們都會對雙方惡言相向,很討厭這樣,加上自己又
09/14 00:43, 5F

09/14 00:43, , 6F
不斷說服自己不喜歡他了。結果到最後還是最愛他,白痴
09/14 00:43, 6F

09/14 00:43, , 7F
09/14 00:43, 7F

09/14 00:46, , 8F
恩,因為我是自己分手又自己挽回他,只能說,回頭草對
09/14 00:46, 8F

09/14 00:46, , 9F
想挽回的人來說,會讓自己越來越卑微;對被挽回的人來
09/14 00:46, 9F

09/14 00:46, , 10F
說,只會覺得莫名其妙。
09/14 00:46, 10F

09/14 01:40, , 11F
也是有人一邊和新的對象交往又被前任哭鬧復合
09/14 01:40, 11F

09/14 01:41, , 12F
最後就真的回去吃回頭草了阿
09/14 01:41, 12F

09/14 01:41, , 13F
但這樣真的是相當不成熟又不負責任的行為
09/14 01:41, 13F

09/14 09:57, , 14F
有點煩,感覺他就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
09/14 09:57, 14F

09/14 12:39, , 15F
就是過客都不愛他的意思阿 他只好回頭找你
09/14 12:39, 15F

09/14 13:59, , 16F
相處上的問題沒解決,回幾次頭都一樣。只是爛菜回鍋炒。
09/14 13:59, 16F
文章代碼(AID): #1ICocTY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ocTY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