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一本漫畫 我的心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pritzker)時間12年前 (2013/09/13 22:3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勿誤導沒看過漫畫的鄉民。 工地戀歌裡的智史單純,勇敢,工作認真,生活平凡但用自己的方式與軟弱的自我 相處,雖會逃避,也試著盡力克服。 男女主角常騎機車跑來跑去,是在累積自己平凡的生活,人家騎車來往為得是去工 地指揮交通認真工作,沒有跑去獵豔。 女主角直來直往的個性中,包藏的是纖細的內心與豐富的情感。不是用來丟花給得 梅毒的未來男友。 你一夜情,在我看來沒有什麼,對方甘願,你自己高興就好。你得梅毒剛治療就跟 人發生關係,一樣你們兩個開心就好。不要害其他不知情的人,也不必拿別人努力 過生活的故事來隨便附會或自我感動,這昇華不了任何事。 ※ 引述《i300ml (錦衣)》之銘言: : 文長 希望大家能耐著性子讀完 :) : 先多謝了 : 工地戀歌 作者:吉良考史 : 男主角 智史 1984年生 : 一個高中畢業便出社會的萬年打工族 : 個性懦弱(?,又超好色 : 女主角 智子 1983年生 : 是一名不良少女,對於沒啥朋友表示瞞自在的(? : 不善常表達自己,容易動怒 : ------------------------------------------------------------ : 上禮拜看到這本漫畫,一直到現在都還惦記在我心中 : 這本漫畫的故事跟我與前女友的故事有點類似 : ~ : 我的故事開始: : 我1984年生(跟漫畫男主角同年紀),台南人 : 國中畢業後便到嘉義吳鳳技術學院五專部就讀 : 在當時,我每個禮拜生活費是1000元,我便會挪出400元拿去買 : 音樂CD,都聽美國音樂,什麼類型都聽。 : 第一任,也是我前任女友,是我的同班同學,一開始只是單純 : 因音樂而開始有了互動。 : 我並不避諱,老實說 我剛好搭上網路聊天室正興起的年代 : "安安 幾歲 住哪",上聊天室交朋友?錯 打砲才正確,這是事實。 : 每天每晚,在聊天室鎖定對像之後,便跟損友騎車去見對方 : 1.先看順不順眼 2.聊天是否合的來 3.上床 4.say bye bye : 日復一日,每天都這樣,傷害自己的身體... : 俗話說,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 : "我中了梅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137.39

09/13 23:30, , 1F
推認真文
09/13 23:30, 1F

09/14 01:50, , 2F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都會自以為是主角
09/14 01:50, 2F

09/14 03:59, , 3F
推最後一句!!超討厭那種硬要跟別人湊共通處的人
09/14 03:59, 3F

09/14 09:43, , 4F
那個不只自我感覺良好 而且很噁心
09/14 09:43, 4F

09/14 11:07, , 5F
說到一本漫畫,以前問人有沒有看過沒看過的都會問說哪一本
09/14 11:07, 5F

09/14 11:08, , 6F
我都已經說了一本漫畫,對方還是不死心一直問書名
09/14 11:08, 6F
文章代碼(AID): #1ICo8ffN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o8ff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