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要怎麼去學校裡不認識的女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jason)時間12年前 (2013/09/13 22:32), 編輯推噓0(4416)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因是這樣的... 因為我和前女分手後 才驚覺 我認識的女生朋友真的很少... 在大學裡認識的大多只是點頭之交 只大該知道有對方這個人的程度而以 因為之前怕前女友吃醋 所以一直刻意和女性朋友保持些距離 所以才導致現在這種慘況... 但現都大二了 各自有都有各自的小圈圈 有點難容入女生的小圈圈裡了 而小弟我想在選修課認識些別系的女生 想要拓寬自己的交友圈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向女生們接觸 因為他們修課時都一群一群的 不能一對一的認識 就怕一大群的壓力會很大 而且如果無原無故突然的跑去說 我想認識你 應該會很突兀 也怕之後他們會在我背後指指點點的 這樣就更沒有自信了 而我臉皮也蠻薄的 會很在意人家說人麼 因為我都跟男性朋友一起去修課 有一些已經有女友了 一些看起來比較老實的人 會想說幹麻去認識別系的女生 因為都跟男生們坐在一起 很難跟別系的女生坐在旁邊 這樣想認識就有點困難了... 外加上 我有點內向 跟不熟的人講話 會有點結巴 也會不知道該說些神麼 還有 想跟學妹認識的話 要怎樣才才比較好阿?? 因為我們系上比較大型的活動只有 迎新宿營 和 認親... 其他時間根本沒機會與學妹們接觸...而想要去學妹弟教室聽課 大部分的時間都衝到堂 根本很難有時間認識... 請問要怎樣才能更進一步的和女生接觸阿?? 因為有點和女生脫離太久 不知道該怎麼認識女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63.194.45

09/13 22:34, , 1F
請班上公關辦聯誼?
09/13 22:34, 1F

09/13 22:36, , 2F
標題似乎怪怪的? 選會分組做報告的課,分組時主動一點就
09/13 22:36, 2F

09/13 22:36, , 3F
不會怪啦!
09/13 22:36, 3F
分組時 都被拖去我朋友那了... 沒機會跟別人一組阿...

09/13 22:40, , 4F
講在多都沒用 下次修通識自己去修
09/13 22:40, 4F

09/13 22:40, , 5F
連皮厚一點試試看 沒失敗的經驗你是要怎麼學會
09/13 22:40, 5F

09/13 22:44, , 6F
空窗一下很痛苦嗎...
09/13 22:44, 6F

09/13 22:49, , 7F
你根本就不是想認識 是想把妹吧....
09/13 22:49, 7F
真的是非常想認識女生朋友的 我女生朋友真的真的非常少...

09/13 22:53, , 8F
社團阿
09/13 22:53, 8F

09/13 22:53, , 9F
早安你好吃飽沒會不會講
09/13 22:53, 9F
※ 編輯: b0975029159 來自: 203.163.194.45 (09/13 23:19) ※ 編輯: b0975029159 來自: 203.163.194.45 (09/13 23:20)

09/13 23:50, , 10F
標題
09/13 23:50, 10F

09/13 23:59, , 11F
幹這時就要狗一點了 我最會幹這種事情了 不過你要注意一點
09/13 23:59, 11F

09/13 23:59, , 12F
當你認識太多妹子的時候 一定會被人討厭 我講真的
09/13 23:59, 12F

09/14 00:00, , 13F
你要扛的住壓力 不然你還是藉由打工什摸的去認識會比較好
09/14 00:00, 13F

09/14 00:01, , 14F
你才大二 就選些很多人修的課 不要選涼的 那會沒人來上
09/14 00:01, 14F

09/14 00:02, , 15F
之後就晚點到教室 然後看落單的妹子 就自然的做到他旁邊
09/14 00:02, 15F

09/14 00:02, , 16F
講裝不知道這堂課在上什摸 就問些垃圾問題 講些垃圾話
09/14 00:02, 16F

09/14 00:03, , 17F
剩下你就自己來 不然愧對你有交過女友
09/14 00:03, 17F

09/14 00:08, , 18F
欸欸 我不知道多少人會看到 不過奉勸各位 別騷擾別人
09/14 00:08, 18F

09/14 00:08, , 19F
她有拒絕的意圖就停止好不... 不然我就罪過了QAQ
09/14 00:08, 19F

09/14 00:40, , 20F
社團。
09/14 00:40, 20F

09/14 03:12, , 21F
通識自己去修要分組的 跟外系同組
09/14 03:12, 21F

09/14 03:12, , 22F
不過說真的 這種管道多只能變點頭之交 要深入很難
09/14 03:12, 22F

09/14 10:22, , 23F
以你這種個性難怪你沒甚麼女生朋友!
09/14 10:22, 23F

09/14 11:14, , 24F
以這種意圖這麼明顯的...交不到不意外~
09/14 11:14, 24F
文章代碼(AID): #1ICo7sq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o7sq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