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他生日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琳)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8:13),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他是我一直以來喜歡的人 不管是當年在學時 後來跟前男友交往時 以至於現在單身時 我承認交往時心中還有別人不好 所以最後分了 因我不想心中有別人還跟前男友在一起 對前男友不公平 他是我前男友的大學同學 兩個都是我大學學長 昨天是他生日 我如同過往四年 傳訊息跟他說生日快樂 他如同過往 只回了 謝謝你 我知道這註定是一場沒緣份的單戀 心中還是忍不住 想哭一場 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73.171

09/13 18:16, , 1F
昨天也是我生日!
09/13 18:16, 1F

09/13 18:24, , 2F
昨天生日+1。
09/13 18:24, 2F

09/13 18:28, , 3F
昨天也是……(被毆)
09/13 18:28, 3F

09/13 18:39, , 4F
可是我只收到學弟的line都沒學妹的(哭)
09/13 18:39, 4F

09/13 19:14, , 5F
喔 拍拍啦 我昨天在忙 不然我們約出來好了?
09/13 19:14, 5F

09/13 20:52, , 6F
昨天生日+1!!!
09/13 20:52, 6F

09/14 00:45, , 7F
一直喜歡後來還跟學長的大學同學交往,認識的就地雷了...
09/14 00:45, 7F

09/14 02:03, , 8F
拍拍,千言萬語只能說生日快樂
09/14 02:03, 8F
文章代碼(AID): #1ICkL4H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kL4H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