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對方常用不想傷害我而提出分手該怎麼辦?
先講述一下背景
女友跟前男友是交往8年後分手
分手最主要的原因是男生想要結婚生小孩,女生無法接受對方是想要有小孩而結婚
而不是因為想要兩人一起生活而結婚,所以就和平協議分手了
她跟男友分手半年後就認識我,從認識到交往也已經三個月
大概在一個月前,她給我一個分手的理由是因為還想著前男友
我順著她,畢竟不夠愛,把對方強留下也沒辦法
===以下是她自己親口對我坦白===
分手當天就是她跟前男友見面的當天
但她跟前男友見完面隔天就打給我,說很想我
說她已經放下了,因為她已經跟他見過面,前男友無法回答她是否還愛她
===以下是面臨的問題===
在她還沒跟我坦白前,我都很相信她
在那之前她時不時,就提出分手,說她老對我生氣,她實在不想再傷害我
她也無法原諒自己傷害一個這麼愛她的人
我只有在她說忘不了前男友那次放她走,之前都會努力挽留
她跟前男友見完面後,我們過了一個月很快樂美好的日子
三天前她又對我生氣了,過一小時後她又再度說要分手
理由是,她不想再傷害我,她只有離開,我才不用面對她的壞脾氣
我還是把她留下了,但這三天我變迷惘了,如果她下次又說要分開,我該怎麼辦???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9.123
推
09/13 17:43, , 1F
09/13 17:43, 1F
推
09/13 17:57, , 2F
09/13 17:57, 2F
推
09/13 17:59, , 3F
09/13 17:59, 3F
推
09/13 18:07, , 4F
09/13 18:07, 4F
推
09/13 18:07, , 5F
09/13 18:07, 5F
推
09/13 18:46, , 6F
09/13 18:46, 6F
推
09/13 19:16, , 7F
09/13 19:16, 7F
推
09/13 19:31, , 8F
09/13 19:31, 8F
→
09/13 20:43, , 9F
09/13 20:43, 9F
噓
09/13 21:52, , 10F
09/13 21:52, 10F
噓
09/14 00:27, , 11F
09/14 00:27, 11F
→
09/14 01:49, , 12F
09/14 01:49, 12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5
3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7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