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對方常用不想傷害我而提出分手該怎麼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7:35), 編輯推噓6(822)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講述一下背景 女友跟前男友是交往8年後分手 分手最主要的原因是男生想要結婚生小孩,女生無法接受對方是想要有小孩而結婚 而不是因為想要兩人一起生活而結婚,所以就和平協議分手了 她跟男友分手半年後就認識我,從認識到交往也已經三個月 大概在一個月前,她給我一個分手的理由是因為還想著前男友 我順著她,畢竟不夠愛,把對方強留下也沒辦法 ===以下是她自己親口對我坦白=== 分手當天就是她跟前男友見面的當天 但她跟前男友見完面隔天就打給我,說很想我 說她已經放下了,因為她已經跟他見過面,前男友無法回答她是否還愛她 ===以下是面臨的問題=== 在她還沒跟我坦白前,我都很相信她 在那之前她時不時,就提出分手,說她老對我生氣,她實在不想再傷害我 她也無法原諒自己傷害一個這麼愛她的人 我只有在她說忘不了前男友那次放她走,之前都會努力挽留 她跟前男友見完面後,我們過了一個月很快樂美好的日子 三天前她又對我生氣了,過一小時後她又再度說要分手 理由是,她不想再傷害我,她只有離開,我才不用面對她的壞脾氣 我還是把她留下了,但這三天我變迷惘了,如果她下次又說要分開,我該怎麼辦???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9.123

09/13 17:43, , 1F
你就這麼M嗎
09/13 17:43, 1F

09/13 17:57, , 2F
你就這麼M嗎? 囧
09/13 17:57, 2F

09/13 17:59, , 3F
你就這麼M嗎
09/13 17:59, 3F

09/13 18:07, , 4F
你就這麼M嗎
09/13 18:07, 4F

09/13 18:07, , 5F
你就這麼M嗎?
09/13 18:07, 5F

09/13 18:46, , 6F
你就這麼M嗎
09/13 18:46, 6F

09/13 19:16, , 7F
(小聲問)甚麼是M呀?
09/13 19:16, 7F

09/13 19:31, , 8F
SM啊,一方是虐待型,一方是被虐型
09/13 19:31, 8F

09/13 20:43, , 9F
備胎無誤
09/13 20:43, 9F

09/13 21:52, , 10F
不夠愛你吧,能不能跟我說為什麼她這麼不稀罕你這麼執著???
09/13 21:52, 10F

09/14 00:27, , 11F
同意樓上 迷惘時 你就看看你的第7行 其實你自己也知道的
09/14 00:27, 11F

09/14 01:49, , 12F
抖M
09/14 01:49, 12F
文章代碼(AID): #1ICjnSQ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jnSQ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