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還有機會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7:02), 編輯推噓11(1218)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約3個多月前 朋友介紹一位女生給我認識 我們相差3歲 由於工作的關係 我們共同休假時間只有星期日 剛認識後 我們在網路上聊了一個多星期 我主動約女生出來看電影 對方很爽快的答應了 自從第一次約會後 我們就保持每周日固定約會的頻率直到現在 算一算到目前單獨約會次數也有10幾次了 每次相處時間約8-10小時 出來的互動感覺還不錯 很少有尷尬情形發生 不過我們很少有肢體上的接觸 頂多走路時手臂會碰到這樣 吃飯時會互相分享食物 女生也願意跟我同吃一碗冰這樣 近兩個多月來幾乎每天都會聊LINE 雖然我們很常約會和聊天 不過幾乎都是我主動的 大約我(主動)7:女生(主動)3 一個多星期前 我在約會快結束時 跟女生表達了我的心意 內容大概為:很喜歡與妳相處的感覺 我喜歡妳 我們再一起好嗎之類的 說完後 女生沒有任何反應 感覺像在思考 我也跟她說: 沒關係 妳可以思考一下再給我答案這樣 最後她只說了:幹嘛把氣氛搞這麼僵啦 我們才認識一陣子 然後就轉移話題了~~ 告白之後我們的相處模式和之前一樣 沒什麼差別 她也會答應我的約邀 目前單獨出去過一次 相處起來 感覺沒什太大變化 請問 這樣的我還有機會嗎 女生被告白後 沒回應 算是軟性的打槍嗎 還是她在觀察中呢 我好苦惱 應該如何做會比較好呢 謝謝大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9.123

09/13 17:05, , 1F
備胎
09/13 17:05, 1F

09/13 17:10, , 2F
無誤
09/13 17:10, 2F

09/13 17:14, , 3F
這樣相處的時間搞不好比很多情侶還多了
09/13 17:14, 3F

09/13 17:21, , 4F
每個女生覺得再一起的適合時間不一樣
09/13 17:21, 4F

09/13 17:22, , 5F
有人認識一個月左右就會在一起 如果沒有那就是被當備胎
09/13 17:22, 5F

09/13 17:23, , 6F
你要想辦法知道她之前的戀愛都是怎麼談的
09/13 17:23, 6F

09/13 17:44, , 7F
你跟她沒機會在一起了 把她當朋友吧
09/13 17:44, 7F

09/13 17:44, , 8F
她是喜歡你 只是只有朋友般的喜歡
09/13 17:44, 8F

09/13 17:44, , 9F
不到戀人的程度
09/13 17:44, 9F

09/13 17:45, , 10F
要不然你就還要加油感動她 不過我相信!很難
09/13 17:45, 10F

09/13 17:45, , 11F
因為她已經看透你了招試了.....
09/13 17:45, 11F

09/13 17:46, , 12F
不夠師
09/13 17:46, 12F

09/13 17:46, , 13F
再一起的機會...就跟總統今年下臺的機會一樣...
09/13 17:46, 13F

09/13 23:22, , 14F
如果全都是你在出錢 算是很好的備胎
09/13 23:22, 14F

09/14 08:42, , 15F
可能女生覺得太快了,還需要觀察你一陣子
09/14 08:42, 15F

09/14 08:49, , 16F
這女的要打持久戰。
09/14 08:49, 16F

09/14 10:30, , 17F
簡單來說!你還沒通過對方的觀察期...
09/14 10:30, 17F

09/14 10:37, , 18F
可以積極 不要猴急
09/14 10:37, 18F

09/14 16:21, , 19F
感覺你們相處的氛圍很淡
09/14 16:21, 19F

09/14 22:16, , 20F
同意4樓 每個女生觀察期都不一樣啊 若論男也是吧
09/14 22:16, 20F

09/14 22:16, , 21F
知道他之前都怎麼談的比較有參考價值
09/14 22:16, 21F
文章代碼(AID): #1ICjITc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jITc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