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還有機會嗎!!
大約3個多月前 朋友介紹一位女生給我認識
我們相差3歲 由於工作的關係 我們共同休假時間只有星期日
剛認識後 我們在網路上聊了一個多星期 我主動約女生出來看電影 對方很爽快的答應了
自從第一次約會後 我們就保持每周日固定約會的頻率直到現在
算一算到目前單獨約會次數也有10幾次了 每次相處時間約8-10小時
出來的互動感覺還不錯
很少有尷尬情形發生 不過我們很少有肢體上的接觸
頂多走路時手臂會碰到這樣 吃飯時會互相分享食物
女生也願意跟我同吃一碗冰這樣
近兩個多月來幾乎每天都會聊LINE
雖然我們很常約會和聊天 不過幾乎都是我主動的 大約我(主動)7:女生(主動)3
一個多星期前 我在約會快結束時 跟女生表達了我的心意
內容大概為:很喜歡與妳相處的感覺 我喜歡妳 我們再一起好嗎之類的
說完後 女生沒有任何反應 感覺像在思考
我也跟她說: 沒關係 妳可以思考一下再給我答案這樣
最後她只說了:幹嘛把氣氛搞這麼僵啦 我們才認識一陣子
然後就轉移話題了~~
告白之後我們的相處模式和之前一樣 沒什麼差別
她也會答應我的約邀 目前單獨出去過一次 相處起來 感覺沒什太大變化
請問 這樣的我還有機會嗎 女生被告白後 沒回應 算是軟性的打槍嗎
還是她在觀察中呢 我好苦惱 應該如何做會比較好呢 謝謝大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9.123
推
09/13 17:05, , 1F
09/13 17:05, 1F
推
09/13 17:10, , 2F
09/13 17:10, 2F
推
09/13 17:14, , 3F
09/13 17:14, 3F
推
09/13 17:21, , 4F
09/13 17:21, 4F
→
09/13 17:22, , 5F
09/13 17:22, 5F
→
09/13 17:23, , 6F
09/13 17:23, 6F
推
09/13 17:44, , 7F
09/13 17:44, 7F
→
09/13 17:44, , 8F
09/13 17:44, 8F
→
09/13 17:44, , 9F
09/13 17:44, 9F
→
09/13 17:45, , 10F
09/13 17:45, 10F
→
09/13 17:45, , 11F
09/13 17:45, 11F
推
09/13 17:46, , 12F
09/13 17:46, 12F
→
09/13 17:46, , 13F
09/13 17:46, 13F
推
09/13 23:22, , 14F
09/13 23:22, 14F
推
09/14 08:42, , 15F
09/14 08:42, 15F
推
09/14 08:49, , 16F
09/14 08:49, 16F
推
09/14 10:30, , 17F
09/14 10:30, 17F
推
09/14 10:37, , 18F
09/14 10:37, 18F
噓
09/14 16:21, , 19F
09/14 16:21, 19F
推
09/14 22:16, , 20F
09/14 22:16, 20F
→
09/14 22:16, , 21F
09/14 22:16, 21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5
3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7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