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好追的女生,男生不會珍惜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polk5566)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5:39),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借標題順便問 為什麼 女生會覺得,好追的話,對方就不容易珍惜? 有這種想法的不算少數吧 而且通常對一些玩咖反而降低難度 對一些比較木訥的人卻常常用這句話來提升關卡 這種想法是怎麼有的? --

10/17 01:03,
(*′∀`)<我相信自由自載~我詳細希望~
10/17 01:03

10/17 01:19,
(*′∀`)<我相信伸手就能有載點~~
10/17 01:19

10/17 01:23,
(*′∀`)<有BT在身邊 增加更多好片~
10/17 01:23

10/17 01:25,
(*′∀`)<每一夜都精彩萬分~
10/17 01:25

10/17 01:28,
(*′∀`)<I DO BELIEVE~
10/17 01: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4.102

09/13 15:42, , 1F
大部份的人都會這樣想啊,雖然這不定是對的!一個說兩個
09/13 15:42, 1F

09/13 15:42, , 2F
說說久了也就認為是這樣了!
09/13 15:42, 2F

09/13 15:42, , 3F
說好追都不是說給老實的優質宅宅聽的
09/13 15:42, 3F
※ 編輯: polk5566 來自: 140.122.44.102 (09/13 15:45)

09/13 15:45, , 4F
都很好追還追不到,就不要怪別人說你是宅宅了
09/13 15:45, 4F

09/13 15:45, , 5F
看來p大心有戚戚焉!別難過了!拍拍~
09/13 15:45, 5F

09/13 15:46, , 6F
簽名檔超好笑~居然跟著唱 XDD
09/13 15:46, 6F

09/13 15:49, , 7F
真的很好笑,不說我還沒發現呢!
09/13 15:49, 7F

09/13 15:49, , 8F
囧 我也跟著唱!XD 沒被玩咖追過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09/13 15:49, 8F

09/13 15:52, , 9F
人云亦云囉!
09/13 15:52, 9F

09/13 15:57, , 10F
我想單純是有沒有好感的問題XD
09/13 15:57, 10F

09/13 16:05, , 11F
很多玩咖很享受把妹卡關的樂趣
09/13 16:05, 11F

09/13 16:08, , 12F
因為這是偏見,台灣存在太多偏見了
09/13 16:08, 12F

09/13 16:17, , 13F
好不好追跟珍不珍惜不相關
09/13 16:17, 13F

09/13 16:21, , 14F
因為十賭九輸,好追的人賭輸機率大
09/13 16:21, 14F

09/13 16:53, , 15F
推這篇
09/13 16:53, 15F

09/13 17:21, , 16F
這歌真好XD
09/13 17:21, 16F

09/13 23:41, , 17F
倒追的怎麼辦?還成功的倒追到一個優質宅宅
09/13 23:41, 17F

09/15 02:40, , 18F
2F…QQ. 順便推簽名檔
09/15 02:40, 18F

09/15 10:46, , 19F
簽名檔害我忍不住跟著唱..XDDD
09/15 10:46, 19F
文章代碼(AID): #1ICi55ku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i55k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