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假裝單身 是什麼情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嗯嗯呵呵去洗澡)時間13年前 (2013/08/14 05:3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uao47 (Luao)》之銘言: : 最近觀察了很多女生 : ( 好啦其實我曾經也是受害者 -3- :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很多女生 : 明明自己已經是『戀愛ING』 : 卻還是對外表示自己單身 : 然後跟男生朋友很好 就算了 沒關係 : 可是卻還是跟『已經表達』愛意的男生勾勾纏呢 : 明明人家都表達了 卻一點都不懂得避嫌 : 這到底什麼心態!!! 就跟你投台積電和鴻海 鴻海已經上了 但是還在望台積電的回音 等到鴻海報到前三天 聯發科來電 看你要不要面試、有沒有在上班了 你要怎麼回答?? 好精采 三強鼎立 佔了一個了還不滿足 其餘兩個還緊抓不放 其實這都是人性啦XDDD 我也對這種女生很不齒阿 就是一個字-貪 只是這個貪可大可小 爽還要再爽爽爽 慾望是永無止境的啦 我是覺得找工作、經濟層面這樣搞ok 畢竟大家都要吃飯的 感情這樣搞 非常像牲畜類的動物 完全沒有腦袋和理性 以前我還會依依不捨這種女生 現在不一樣了 已經練到讓我知道你是這種人 --> 下一秒 中離成功! 電話 fb line全刪 不用浪費時間 這種最算給你追到後患也無窮 綠光的個性是改變不了的 不過講這麼多 我們還是知道一堆女生依然這樣搞 無解 BJ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97.229

08/14 06:22, , 1F
哈哈哈,bj4,偏偏她們就是又正又會說話
08/14 06:22, 1F
又正又會說話?? 應該沒有吧 一堆說話就破功倒是很多 會拿翹主因是女性年輕本來就是極大的優勢 男人一生都追求18歲女孩魂!! 鐵證,多數女生老了假裝單身 有人會care嗎 哈 不要自欺欺人了xD

08/14 07:32, , 2F
真的
08/14 07:32, 2F
※ 編輯: newy 來自: 36.233.197.229 (08/14 08:26)

08/15 07:30, , 3F
line 不能山吧
08/15 07:30, 3F
文章代碼(AID): #1I2gQ9H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gQ9H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