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假裝單身 是什麼情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就跟你投台積電和鴻海. 鴻海已經上了 但是還在望台積電的回音. 等到鴻海報到前三天 聯發科來電 看你要不要面試、有沒有在上班了. 你要怎麼回答??. 好精采 三強鼎立 佔了一個了還不滿足 其餘兩個還緊抓不放. 其實這都是人性啦XDDD. 我也對這種女生很不齒阿 就是一個字-貪 只是這個貪可大可小.
(還有2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