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玩情色遊戲設定的人物名稱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迷途洨書僮)時間13年前 (2013/08/08 10:31), 編輯推噓5(8317)
留言2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前幾天男友在玩一個情色遊戲,我知道但不會干涉,沒有任何阻止,畢竟是遊戲, : 反正他創人物創的很開心,從頭髮到全身服裝都有,後來我玩自己電腦玩到一半, : 想看他玩到什麼地步了,走過去知道是OOXX的階段,他就突然把我趕走,一直推我 : 可是之前設定角色都會讓我看一下長什麼樣子 : (該遊戲之人物可以重覆創角或刪除配角) : 他就一直推我,第一次這樣對我,我心裡蠻受傷的,然後走的時候瞄到那個女生講話 : AAA BBB :!@#@!@%&@! 內容忘了,可是那個AAA BBB是我們班身材最好的女生的名字 : (AAA BBB 全為英文) 然後我就說我看到了, : 他: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玩遊戲會用真實人的姓名, : 我:你這不就是在意淫她嗎?!!! : 他:不是!!而且這只是個遊戲! : 我:全班那麼多女生幹麻只取她的名字!!你連英文都背下來了!!那你在玩遊戲的時候是 : 想著她嗎?! : 他:她只是個代表!! : 我:代表什麼,代表她啊!!不然是我喔!! : 反正就吵來吵去,我現在想到就覺得很噁心,我們在一起4年,還說早就說不讓你看, : 看完在那邊想東想西,請問板上男生會把遊戲角色取成現實世界的女生嗎? : 我現在不知所措... 不然就.... 把你的手機取一個名字 這個名字是你男友的朋友 並且這個人要比你男友帥 我們把這個名字假設叫 QOO 好了(你可以想成是汽水廣告的那個卡通明星) 只要在男友面前 手機響了 麻煩幫我把 QOO 拿過來一下 在男友面前玩手機 QOO好可愛唷~又超有趣的~ QOO(螢幕)好大 (機身)好硬 我好愛QOO喔~他都幫我做好多事記好多東西 超愛的唷^.<~*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僮│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書│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92 ※ 編輯: sexxes 來自: 114.34.3.92 (08/08 10:31)

08/08 10:38, , 1F
QOO:選胸部大的
08/08 10:38, 1F

08/08 10:50, , 2F
樓上壞掉了 50收
08/08 10:50, 2F

08/08 10:54, , 3F
告白文 ? QOO表示 :
08/08 10:54, 3F

08/08 11:11, , 4F
挖哩勒按勒 冏
08/08 11:11, 4F

08/08 12:04, , 5F
這招讚XD
08/08 12:04, 5F

08/08 12:28, , 6F
不錯啊 標準的報復心態 分手指日可待~
08/08 12:28, 6F

08/08 13:29, , 7F
幼稚至極 能解決問題嗎
08/08 13:29, 7F

08/08 13:45, , 8F
有時後就是得讓對方設身處地去體驗,他才會懂妳的心
08/08 13:45, 8F

08/08 13:45, , 9F
情吧
08/08 13:45, 9F

08/08 13:48, , 10F
這是同理心 跟報復無關...
08/08 13:48, 10F

08/08 14:33, , 11F
要不然要怎樣才能解決問題呢?只會噓是更幼稚更不能解決問題
08/08 14:33, 11F

08/08 15:44, , 12F
同理心 ? 這樣弄只會被當成蓄意報復好嗎 ? 無聊沒意義
08/08 15:44, 12F

08/08 17:16, , 13F
原文提到 男的一直想要把女友推走 代表他也知道這樣行為糟糕
08/08 17:16, 13F

08/08 17:17, , 14F
後面屁一堆什麼正常 很明顯的就是急了亂找藉口 如果他真的欠
08/08 17:17, 14F

08/08 17:17, , 15F
缺同理心 早就光明正大給他女友看了 現在兩個人關係就夠差了
08/08 17:17, 15F

08/08 17:17, , 16F
一些事不關己的人出這種爛招加惡關係 擺明就是在報復 還扯什
08/08 17:17, 16F

08/08 17:17, , 17F
麼同理心 我噓也不過在板上 幼稚的過你去讓一對情侶分手嗎
08/08 17:17, 17F

08/08 18:31, , 18F
說來說去 還是沒有解決方案...如果這樣做男生會提分手
08/08 18:31, 18F

08/08 18:32, , 19F
一樓是怎樣XD,對了樓上,其實我想跟你說,你認真了。
08/08 18:32, 19F

08/08 18:32, , 20F
那不就代表男生不能接受女友這麼做 只准州官放火喔...
08/08 18:32, 20F

08/08 18:33, , 21F
阿是說樓樓上,有些文主打的是笑點啦~~
08/08 18:33, 21F

08/08 20:44, , 22F
只准男友用女同學意淫,不准女友用男明星意淫
08/08 20:44, 22F

08/08 20:44, , 23F
雙重標準的代表,這篇也只是在板上回文而已
08/08 20:44, 23F

08/08 20:45, , 24F
不都一樣會給別人看到,要比幼稚只會噓卻沒建設性意見更幼稚
08/08 20:45, 24F

08/09 00:55, , 25F
堆lenwu
08/09 00:55, 25F

08/09 09:16, , 26F
這種分了有差嗎@@ 後面屁一堆就叫有同理心,科科
08/09 09:16, 26F

08/09 15:15, , 27F
她男朋友就叫她不要看了這有一樣? 要偷偷想他比較帥OK啊
08/09 15:15, 27F

08/09 15:15, , 28F
不介意女朋友意淫別人 只要不要給我知道就好了
08/09 15:15, 28F
文章代碼(AID): #1I0mBzyi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mBzy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