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該不該叫朋友快逃...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太十四)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2:09),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1.愛情就是不分你我 : : A女不太喜歡別人直接拿她東西,不管是好朋友老爸老媽哥哥弟弟都要問過她。 : B男去她住處時會自行拿東西或用東西(EX:零食飲料電腦) : A女和他反應多次得到的結果都是:妳自我意識太重,愛情就是這樣不分你我! : (吵最多的就這個) 雖然個人自主還是很重要的 畢竟人與人間就是要尊重 不過都已經交往了 分得太過清楚也很怪 電腦這種比較個人隱私的東西不想給別人碰OK 可是零食和飲料... 要計較這個也太過小氣了? : 2.妳懷孕,我負責 : B男是這樣說的 :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是最不負責的話 : 他自己工作都不穩定了談什麼負責啦… : 我有跟A女說過,她也有說會跟B男講可是我還是覺得這個男的太不可靠了 您怎麼知道不可靠? 也許B男家裡是開廟的也說不定 (笑 : 3.對前女友說:只要你回頭,我會一直等妳(念起來怪怪的可是B男就是這樣講) : : 今天朋友發現B男和前女友有連絡,B男還對前女友說他都忘不了她 : 連女朋友都找跟前女友同樣星座的。 這點確實很不應該 不過只要男方沒有實際行為 也很難說他是否只是打打嘴砲 (PPT上倒是都是鍵盤把妹等級A+的高手阿) 至於星座... 全世界人類的星座也只不過12個而已, 剛好相同的機率可不低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2.184

08/07 12:45, , 1F
第二點的部分,會需要說到那句話的前提是什麼還用問嗎
08/07 12:45, 1F

08/07 12:46, , 2F
開廟又怎樣,供奉○○嗎?身體不會受損哦?
08/07 12:46, 2F

08/07 12:55, , 3F
還是在說中部某間廟?可是有錢也不見得就能負"完全"的責任
08/07 12:55, 3F
我說的就是中部那間廟 (其實大多廟都很有錢, 只是低不低調的差別 那間廟的兒子可是大排場娶了對方也把小孩生下了 廟祝也把之後的所有事情都安排得好好的 小倆口婚姻生活可幸福的 這樣還不夠完全?

08/07 12:56, , 4F
第一點 她不是只對男友 連對家人都是同樣規則 不能因為
08/07 12:56, 4F

08/07 12:57, , 5F
吧,更不用說第三點了,星座那個太牽強了,但是都有女友
08/07 12:57, 5F

08/07 12:57, , 6F
自己覺得是廉價小東西就認定是對方小氣之類的吧
08/07 12:57, 6F

08/07 12:57, , 7F
了,還跟前女友說這種話,也太輕浮了吧
08/07 12:57, 7F

08/07 12:58, , 8F
就是不喜歡有人動她東西 那不管是怎樣的都應該尊重她吧
08/07 12:58, 8F
※ 編輯: FF14 來自: 123.193.62.184 (08/07 13:08)
文章代碼(AID): #1I0SYHao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SYHa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