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該不該叫朋友快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雖然個人自主還是很重要的. 畢竟人與人間就是要尊重. 不過都已經交往了. 分得太過清楚也很怪. 電腦這種比較個人隱私的東西不想給別人碰OK. 可是零食和飲料... 要計較這個也太過小氣了?. 您怎麼知道不可靠?. 也許B男家裡是開廟的也說不定 (笑. 這點確實很不應該. 不過只要男方沒有實際行為.
(還有137個字)
內容預覽:
這會這是一篇半抱怨文. 事情是這樣的. 朋友(以下簡稱A女)最近交了一個男朋友(以下簡稱B男),才一個多月已經面臨分手. 她是初戀,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來問我. 其實我從一開始就超級想叫她塊陶,可是又怕她傷心,也怕自己判斷錯誤,只有跟她說要多觀察要小心。.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想叫她塊陶好了。. 1
(還有4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